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莉莎莎低潮「小戴私訊安慰」 暖心流淚:不只是好選手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2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13:35
愛莉莎莎低潮時,戴資穎曾私訊安慰。(圖/翻攝自戴資穎、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低潮時,戴資穎曾私訊安慰。(圖/翻攝自戴資穎、愛莉莎莎IG)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奧女單勇奪銀牌,金牌戰全台民眾無不屏氣凝神緊盯,雖惜敗中國大陸好手陳雨菲,但壓力下的頂尖對決仍令人讚嘆不已。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身為戴資穎的狂粉,透露「會那麼喜歡小戴不是沒原因的」,原來戴資穎在她最低潮的時候曾暖心私訊,讓她熱淚盈眶。

更多新聞:楊勇緯疑女友遭肉搜「高攀不起」!心碎發文:都給你們吧

 
 
愛莉莎莎分享戴資穎的暖心私下面。(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在Instagram分享和戴資穎之間的故事,雖然自己從未和對方見過面,但在她身陷失言風波,事業最低潮的時候,很多人選擇離她而去,「但是一個素未謀面的球后,竟然傳訊息安慰我,給我很多的鼓勵」,讓當時的她看到熱淚盈眶,如今戴資穎在奧運現場拚命,她也一定要給對方最大的鼓勵。
 
更多新聞:戴資穎「連綿全台的情感」 陳文茜感動:多久沒同島一心

 
愛莉莎莎發文喊「小戴妳最棒!」(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她在我心中不只是個超棒的選手,也是一個超棒的人!」愛莉莎莎表示,無論戴資穎在金牌戰的結果如何,都是她最喜歡的運動員,而最後戴資穎沒有奪金,愛莉莎莎也發文喊「小戴妳最棒!」溫馨故事引來熱烈迴響,網友紛紛表示「天啊小戴還傳訊安慰莎莎,太暖了吧,怎麼能不愛她?」、「裡裡外外都很棒的選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戴資穎#東奧#銀牌#愛莉莎莎#私下面#暖心#安慰#低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0

0.1541

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