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勇緯爆紅網酸「一日體育迷」 女星回擊:有什麼關係?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15:39
吳怡霈也被柔道選手楊勇緯圈粉。 (圖/體育署提供、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吳怡霈也被柔道選手楊勇緯圈粉。 (圖/體育署提供、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我國柔道選手楊勇緯在東奧奪下銀牌,不僅實力備受肯定,帥氣的外型更讓他成為新一代男神,個人IG從1萬多人追蹤,暴漲到27萬人,卻有網友批評這樣的熱潮,認為大家是不懂裝懂、一日體育迷,對此,女星吳怡霈發表看法,直言「就算是一日體育迷,也沒關係吧。」

更多新聞:男神池昌旭「確診新冠肺炎」 緊急中斷拍攝行程!

 

吳怡霈對楊勇緯掀起熱潮發表看法。 (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吳怡霈昨(25)日在發文透露,自己來不及看楊勇緯比賽直播,不過事後臉書被好友瘋狂洗版,自己也被那股熱情感動,卻看到不少批評聲浪,「叫那些平常不關心體育的,少那邊蹭熱度,說看到一日體育迷,覺得噁心,不要不懂裝懂。」

更多新聞:郁方尪車底撿到幼貓 身價竟值「2千萬日幣」超稀有!

 
楊勇緯成為新一代男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些言論讓她頗為不解,認為「就算是一日體育迷,也沒關係吧,純粹替得獎者喝采很好啊。」她表示自己擔任體育主播時,也完全看不懂高爾夫球,後來被老虎伍茲的球技圈粉,完全迷上了高爾夫,也曾採訪備戰奧運的年輕選手,看著他們辛苦受訓,眼神卻閃爍光芒,因為「他們也知道,除非一戰成名,才會真正被人重視看見。」
 
更多新聞:許老三撞臉國手!小S狂喊「媽等你回家」 釣出本人神回

因此,吳怡霈表示藉由這樣的運動盛事,讓很多人從一日體育迷,變終身體育迷,也許還能激起年輕人學習柔道,「難得,打開版,不是政治口水,是滿滿的體育新聞,世界真是清新。蹭熱度,有什麼關係?來蹭!來蹭!」也不忘大讚楊勇緯好可愛。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東京奧運#東奧#柔道#楊勇緯#體育#蹭熱度#吳怡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21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