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今入院動刀!李亞萍悲曝余苑綺「這次很排斥」揭手術現況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13:29
余苑綺今入院動刀,預計先開淋巴和肝部。(資料畫面/翻攝自李亞萍臉書)
余苑綺今入院動刀,預計先開淋巴和肝部。(資料畫面/翻攝自李亞萍臉書)

資深藝人余天妻子李亞萍日前證實二女兒余苑綺病況惡化,肺部照出不正常陰影,淋巴也出現2公分腫瘤,擴散至大腿胯骨,情況非常非常嚴重。原本預計8月要動大刀,但因肝又照出新腫瘤,因此提前於今(26)日進行手術。李亞萍向《TVBS新聞網》透露余苑綺上午7點就進去動刀,預計傍晚才會開完,並指余苑綺「這次比較排斥」,因此她和余天都不敢多打攪。

更多新聞:尪疫情間「無預警提離婚」!李愛綺暴怒放話:絕不挽留

 

 
李亞萍和余天都不敢打攪女兒,一切平常心看待。(圖/TVBS資料畫面)

余苑綺今入院動刀,預計先開淋巴和肝部,下次再進行肺部手術。李亞萍今透露女兒上午7時許就進去手術房,「因為她這次的手術滿大的,可能要比較長一點時間,要到傍晚。」由於醫院只能讓1人陪病,因此由余苑綺老公陪同,李亞萍說「他們比較有話可以講」,自己在家為女兒祈福等消息。

更多新聞:衝蔡英文臉書!謝和弦喊「支持大麻合法」挨譙:吸壞了?
 
 
被問及愛女動刀前是否有對她鼓勵喊話?李亞萍坦言女兒這次對手術較為排斥,「因為(經歷)太多次了!」因此她和余天都選擇不打攪女兒、盡量不和她談及這個話題,一切平常心,讓女兒好好休息養體力。至於余苑綺的心情,李亞萍說:「不要去打攪她就還好。」
 
余苑綺大女兒樂樂為媽媽加油。(圖/翻攝自余祥銓、李亞萍臉書)

由於余苑綺入院動刀,先生陪同,李亞萍說她們的一雙兒女包括婆婆、姑婆和她都搶著要照顧,她也提及余苑綺大女兒樂樂非常懂事,知道媽媽要開刀都不會吵她,還在余苑綺入院前說:「加油,祝媽媽身體健康!」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癌」警訊不可不知

#余苑綺#動刀#李亞萍#余天#癌症#腫瘤#復發#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83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