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Voice》鬧不和?宋承憲虧李荷娜「愛追究拖進度」


發佈時間:2021/07/17 05:50
宋承憲抱怨女主角李荷娜太認真。(圖/friDay影音提供)
宋承憲抱怨女主角李荷娜太認真。(圖/friDay影音提供)

擁有廣大粉絲的驚悚犯罪劇《Voice4》日前接受媒體專訪,過程中,宋承憲透露出道20多年,第一次見到像女主角李荷娜這樣愛追究的人,自詡為大前輩的他,更虧李荷娜總是拖累拍攝進度,讓一連擔任四季女主角的李荷娜相當不好意思。

宋承憲虧李荷娜太敬業。(圖/friDay影音提供)

 
宋承憲談到和李荷娜合作,表示:「李荷娜對於角色的情緒變化、語氣、用詞等細節非常講究與執著。」直呼自己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對手演員,讓身為前輩的他感到相當驚訝且敬佩。不過,宋承憲也不忘幽默本性,在稱讚之餘大虧對方:「雖然她這樣會害我們拍得比較慢」,讓李荷娜哭笑不得。

李荷娜擔任了四季的女主角。(圖/friDay影音提供)

一連擔任了四季的女主角,李荷娜回憶起《Voice》系列五年來最害怕的事,表示:「在第三季中,有一場自己被殺人魔用繩索勒住脖子的戲,雖然早已寫在劇本中,但等到親自上陣,面對著生死關頭還是緊張不已。」提到自己飾演的「姜勸酒」在這五年裡的變化,李荷娜透露自己不久前才重看第一季,感覺那時的勸酒還很銳利,加上父親剛出意外,所以整個人的氛圍非常晦暗,但隨著每次結案之後聽到民眾的一聲聲感謝,五年下來則是已經變得圓滑許多,不難看出李荷娜對詮釋該角色的用心。

本季大魔王「雜耍人」李奎炯終於現身。(圖/friDay影音提供)

 
《Voice4》劇情越來越白熱化,本季大魔王「雜耍人」李奎炯終於現身,先前靠著人皮面具假扮李荷娜所飾演的姜勸酒犯下驚悚獵奇命案,如今終於以真面目一步步朝姜勸酒逼近,「雜耍人」手執利斧邊找尋獵物邊低聲哼唱搖籃曲的行凶手法也營造出新一代大魔王的獨特驚悚恐怖氛圍,讓觀眾聽了「自動降溫」更不敢睡!不同於前三季的主題,第四季以家庭解體爲概念,爲觀衆重新思考現代家庭所面臨的各種問題,劇中的非法盜獵稀有野生動物、綁架殺害登山客、毒梟殺人棄屍、非法直播等事件均是以真實案件改編而來的,除了「雜耍人」持續犯下令人髮指的殺人事件之外,宋承憲所飾演的德瑞克趙在最新預告中更遇襲遭注射不明藥物而昏迷,黃金時間組面臨重大危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宋承憲#李荷娜#Voice#Voice4#演員#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1112

0.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