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美鳳淚崩翻找垃圾堆 自爆「1克拉鑽戒」當垃圾丟了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3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13:49
陳美鳳哭戲爆棚,釣出觀眾洋蔥留言。(圖/民視提供)
陳美鳳哭戲爆棚,釣出觀眾洋蔥留言。(圖/民視提供)

八點檔《黃金歲月》劇情展開一波波高潮,昨(12)日播出江美娟(陳美鳳飾演)得知斌哥(霍正奇飾演)的遺物放在達哥(洪都拉斯飾演)那裡,想去跟他要回來,但沒想到達哥早已扔掉,讓她趕緊衝去垃圾場翻找,動人的劇情逼哭不少觀眾。

陳美鳳跪在垃圾堆裡找東西,惹觀眾鼻酸。(圖/民視提供)

 
陳美鳳表示說到角色江美娟跟斌哥的感情是朝朝暮暮的,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光,就像優雅的台語詩詞「愛日頭、愛月娘、擱愛你,愛日頭天光時,愛月娘暗頭冥,愛你是不管時。」所以當達哥丟掉打火機時,江美娟才會心急的想趕快找出來,有不少觀眾大讚江美娟癡情,讓陳美鳳害羞回覆:「我本人也是這樣」。

更多新聞:陳美鳳秀場賺錢不眨眼 自封「錢嫂」拿現金塞滿家裡抽屜

《黃金歲月》洪都拉斯跟陳美鳳的對手戲,讓觀眾大讚精彩。(圖/民視提供)

洪都拉斯回憶起陳美鳳在垃圾場翻找遺物的那一場戲,表示在排戲時就讓他感覺相當虐心,尤其自己在心儀的人面前,卻比不上一顆打火機,內心真的感覺很心酸,但也大讚劇情鋪陳很寫實,他更劇透後續會有大突破的轉折,請大家敬請期待。有不少觀眾在看完戲後深受感動,紛紛留言「美鳳姐演技大噴發,跟著一起流淚」、「媽媽看到這大哭,應該是想念爸爸」,還有人表示「陳美鳳哭成這樣要問鼎金鐘獎嗎」,引發許多感性言論。
 

另外,陳美鳳也爆料自己私底下真的有在垃圾堆裡找過東西,而且還是1克拉的鑽石戒指!陳美鳳說:「那是很多年前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在洗完手之後用衛生紙包起來擦乾,結果不小心當作垃圾丟掉」,透露那時候不只翻了家裡所有垃圾桶,還跑去大樓的垃圾集中場,但都沒有找到。面對這樣的粗心,陳美鳳也只能豁達面對,表示「當作破財消災吧!」在那之後,陳美鳳也學到教訓,不隨意摘下手中的戒指,就算是要擦乳液也一樣,深怕一不小心就再次弄丟寶貴物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金歲月#陳美鳳#洪都拉斯#鑽戒#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71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