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嗆「沒婆婆才敢大聲」!張菲媳一怒…公開這照片打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1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1 12:22
翁馨儀不滿總是被以「張菲媳婦」稱呼。(圖/翻攝自翁馨儀IG、TVBS資料畫面)
翁馨儀不滿總是被以「張菲媳婦」稱呼。(圖/翻攝自翁馨儀IG、TVBS資料畫面)

28歲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豈料結婚8年來,總是被以「張菲媳婦」稱呼。近日她受不了被酸因張菲有錢才結婚,忍不住開直播反擊,指從未伸手拿老公錢;豈料又有網友嗆「沒有婆婆,說話才敢大聲」,翁馨儀也立刻公開照片回擊。

更多新聞:獨/準弟媳義助!余苑綺「8月開完大刀」百萬新計畫曝光

 

翁馨儀霸氣回覆酸民。(圖/翻攝自翁馨儀IG)

翁馨儀近日在IG和限時動態上公開回覆酸民,針對有人酸她「妳就不紅也沒代表作」,她霸氣回應「我就是一直覺得自己不紅,所以這麼沒偶包好嗎?」、「但你會來我這邊留言,是不是也搜尋了翁馨儀3個字,恭喜你記住我了!」

更多新聞:「我一定告死妳!」突火大槓女星 李愛綺揭動怒真相

 
 
翁馨儀曬出和婆婆出遊的合照反擊。(圖/翻攝自翁馨儀IG)

至於有人罵「沒有婆婆,說話才敢大聲」,翁馨儀也直接點名對方回覆:「那個功課沒有做好唷…我有婆婆,麻煩google查好再來留言,不然顯得太無知」,沒想到對方竟又嗆「張菲都離婚了哪來的婆婆啊…誰無知?你大學有畢業嗎?笑死。」結果翁馨儀直接公開和婆婆出遊的合照,反擊「婆婆跟你說聲哈囉」、「如果覺得離婚就等於沒有婆婆,那你還是別跟人家說你有大學畢業。」
 
翁馨儀還特地感謝酸民的訓練,讓她的心更強大,直呼「不管你們怎麼罵,我的人生還是保持原樣,你的心態決定你的人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菲#婆婆#張少懷#張菲媳婦#翁馨儀#打臉#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0952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