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一定告死妳!」突火大槓女星 李愛綺揭動怒真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1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1 12:18
李愛綺(圖左)因為妹妹槓上李妍瑾(圖右)。(圖/翻攝自李愛綺、李妍憬臉書)
李愛綺(圖左)因為妹妹槓上李妍瑾(圖右)。(圖/翻攝自李愛綺、李妍憬臉書)

出道33年的44歲台語「金曲歌后」李愛綺(舊藝名:李嘉),今(11)日凌晨突然在臉書上怒嗆女星李妍瑾(憬):「自以為正義姐!?一通電話就可以跟記者爆料、斷章取義?說我棄養父母?」原因竟和李愛綺妹妹有關。

更多新聞:獨/準弟媳義助!余苑綺「8月開完大刀」百萬新計畫曝光

 

 
李愛綺在臉書上點名怒批李妍瑾。(圖/翻攝自李愛綺臉書)

李愛綺今凌晨突在臉書憤怒寫下:「人在做天在看,沒在怕別人亂講,但是我比較不了解的是,為何有人會無聊到去管別人的家事…」,接著她直接點名李妍瑾,怒嗆「妳了解我嗎?妳了解我父母嗎?自以為正義姐!?真棒、一通電話就可以跟記者爆料、斷章取義、沒有根據、說我棄養父母?妳有事嗎?幫我妹嗎?」最後更怒批李妍瑾如果想利用這事炒自己的直播新聞「那就太low了!」

更多新聞:遭嗆「沒婆婆才敢大聲」!張菲媳一怒…公開這照片打臉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愛綺受訪時不滿透露,妹妹平時在幫李妍瑾直播賣衣服,某天2人喝酒閒聊時,妹妹發牢騷說父母生病住院,姊姊都沒幫忙,結果李妍瑾一聽立刻揚言要找媒體爆料,讓她相當氣憤。

 
李愛綺直呼怎麼可能不管爸媽。(圖/翻攝自李愛綺臉書)

李愛綺也還原父母住院始末,指當天是因為妹妹打來而自己正在錄影,因此妹妹先去醫院,「後來我也有幫忙,我怎麼可能不管我爸媽?我爸媽聽到都覺得很好笑,他們都可以出來幫我作證。」她怒批李妍瑾:「就算我家裡有問題關妳屁事?」直指旁人不該搧風點火,委屈直呼自己「真的很衰」,並揚言「如果對方報導寫的任何一個字是錯的,我一定告死李妍瑾!」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愛綺#李嘉#李妍瑾#李妍憬#告死妳#棄養#棄養父母#爆料#直播#李愛綺妹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59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