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推全英文新歌!舞蹈融入國際手語 正能量鼓勵所有人


發佈時間:2021/07/10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0 12:18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再推全英文新歌,MV與歌詞都散發滿滿正能量,鼓勵面對艱難疫情的所有人,也期盼未來大家自由不受限制的生活,更將象徵快樂、跳舞、和平的「國際手語」融入舞蹈,MV只發行3小時,觀看人次突破2000萬!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防彈少年團《Permission to Dance》:「我想跳舞,音樂使我舞動,我們無可阻擋。」

踩著輕快步伐,搭配節奏跳舞,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新歌,以「跳舞不需要允許」,激勵經歷艱難的所有人。

防彈少年團《Permission to Dance》:「我們毋庸擔憂,懂得如何降落,不必言語,享受今晚,我們起舞,無須准許。」

 
MV中有老人、青年、小孩,展現不同年紀、性別以及種族的多元化,雖然都戴著口罩,展現全球疫情帶來的不安與無奈,但隨後都跟著音樂搖擺 重展笑顏,最後所有人更開心脫下口罩,彼此擁抱親吻,超有感畫面引發全球共鳴。

防彈少年團《Permission to Dance》:「Da na na na na na na,Da na na na na na na,Da na na na na na na,我們起舞,無須准許。」

仔細看,防彈少年團更把國際手語融入舞蹈,包含象徵「快樂」的雙手比讚上下擺動,代表「跳舞」的倒V放在手掌上,以及意義為「和平」的雙手比YA等動作,搭配正能量歌詞,以及特地選唱全球通用語言英文,就是希望為疫情所苦的世界加油打氣。

CNN主播:「這首傳唱度極高的作品,是與英國歌手和創作人紅髮艾德合作。」

防彈少年團《Butter》:「左一步右一步,靠近我的心臟,和我一起狂歡,嗨到比肩月亮。」

先前發行單曲《Butter》,已經稱冠告示牌六週,突破4億點閱,防彈少年團這次再推新歌MV,讓許多人在艱難疫情中,看了格外感動,也難怪發行3小時,觀看人次就突破2000萬,再展天團影響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疫情#南韓#口罩#英國#影響#全球#小孩#歌手#國際#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783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