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尪昔緋聞!郁方過15年被告白「揪問題點」:有何誤會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0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0 08:49
郁方婚姻幸福甜蜜。(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郁方婚姻幸福甜蜜。(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女星郁方2006年嫁給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育有2子1女婚姻幸福,雖丈夫去(2020)年捲入桃色緋聞,但也不影響夫妻兩人感情,昨(9)日正是他們15週年「水晶婚」紀念日,她收到丈夫贈送的粉色系花束羨煞許多人,不過也讓她忍不住問「我們是不是彼此之間,有什麼誤會呢?」

2006年嫁進豪門的郁方擁有破億身價,常形容自己嫁入「好門」,與丈夫陳昱羲極為恩愛,不時在臉書與粉絲分享一家人生活趣事。不過,陳昱羲去年捲入桃色緋聞中,他在郁方南下嘉義拍戲時外出喝酒,被影射跟女特助曖昧不清,不過郁方也十分相信丈夫的為人,一點也不影響兩人的感情。

 

兩人互相告白。(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而昨日正是郁方結婚15週年紀念日,她也在臉書大方曬恩愛,表明丈夫贈送一束粉色系花束,並附上1張告白字卡,上面寫道「俗話說頭過身就過,我們開心的在小風小雨陽光普照中度過22個年頭,結婚15年了,現在的日子真是無比美滿,謝謝祢恩威並施的照顧著我家老小,期待後面的30年能更加健康美滿。」最後署名為「愛祢敬畏祢的老公」。

雖然丈夫送的結婚禮物,讓郁方愛不釋手大讚「好美的花」,不過看到丈夫的告白信,也讓她不免笑說,「一邊是我老公寫的,一邊是我寫的,你們説説...這15年來,我們是不是彼此之間~有什麼誤會呢?」原來是丈夫都是寫著「祢」稱呼郁方,讓網友懷疑是否寫錯字,郁方則是笑說,丈夫的意思,「大概就是說天上聖母地下媽祖的意思吧?」

 
郁方大方曬恩愛。(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此外,郁方也分享自己寫的書法,上面寫著「一個女人最好的嫁妝,就是一顆體貼溫暖的心;一個男人最好的聘禮,就是一生遷就與疼愛」回應丈夫,兩人互動恩愛。許多網友也羨慕地留言,「永遠都記得當年的『童話』!水晶婚快樂喔」、「亮點是妳是女神」、「恭喜恭喜,要幸福一輩子喔」。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郁方#水晶婚#結婚紀念日#結婚#誤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1293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