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林千鈺不演了?焦恩俊「疑裝假胸扮女神」網全驚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2:50
焦恩俊和林千鈺去年8月離婚。(圖/翻攝自焦恩俊臉書、TVBS資料照)
焦恩俊和林千鈺去年8月離婚。(圖/翻攝自焦恩俊臉書、TVBS資料照)

昔日帥氣男星焦恩俊出道36年,曾憑著《小李飛刀》在兩岸爆紅,坐穩一線小生地位。2014年他再婚迎娶出身演藝世家的舊愛林千鈺,豈料婚姻僅維持短短6年多,今年4月林千鈺證實兩人早於去年(2020)8月就已離婚。想不到斷開前妻後,焦恩俊不藏了,昨(7)日曬出扮女裝照,驚呆眾人。

更多新聞:認了是小三!佩真淚吐「一步錯步步錯」:想保護他和孩子

 

 
焦恩俊被女兒扮女裝。(圖/翻攝自焦恩俊微博)

焦恩俊說被女兒玩壞了。(圖/翻攝自焦恩俊微博)


焦恩俊昨晚在微博上連發2文,透露「今晚被2個前世情人玩臉」、「臉被2個女鵝(女兒)玩壞了」,仔細一看,原本帥氣的他先是被點痣、化女妝,另一張照更戴上銀灰色長假髮,還換上粉紅色緊身背心,疑似還做了假胸部。焦恩俊對著鏡頭嘟著嘴,手裡還拿著動漫《庫洛魔法使》的鳥頭仗,不說完全看不出是男兒身。

 
更多新聞:急入院動全麻手術!74歲黃越綏「痛到漏尿飆淚」曝慘況
 
照片一出,許多網友驚呆,直呼「我的老天鵝,我真的是看胳膊認阿俊」、「絕世大美人哈哈哈哈哈,焦女神晚安」、「我直接大喊老婆 」、「曼婷(焦恩俊女兒),他的眉毛費了不少力氣吧哈哈」、「毫無違和感」、「有胸,是個合格的cos」、「看到鬍渣了」、「這嘴唇一看就很好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焦恩俊#林千鈺#離婚#扮女裝#庫洛魔法使#假胸#小李飛刀#男神#焦曼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0852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