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烏龍曖昧情!江宏傑與師妹林葦妮直播 日媒:與21歲偶像親密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3:23

藝人江宏傑、福原愛,還在打離婚官司,不過卻有日本媒體說,江宏傑和小11歲的師妹林葦妮搞曖昧,常常一起直播,不過兩人互動是工作因素,曖昧傳聞讓粉絲傻眼。而福原愛則是至今仍然神隱,也被日本桌球協會切割。

圖/翻攝自chiang111222 Instagram

 
江宏傑師妹林葦妮:「大家好我是木木,我是小傑的師妹,他是我的師兄,喜歡唱歌跳舞演戲,最近有在接一些主持。」

開直播互動,跟大家自我介紹,木木林葦妮,是江宏傑華研的師妹,最近兩人常同台直播,沒想到卻被日媒這樣報導。

日本媒體斗大標題,寫著正在談離婚的,福原愛丈夫江宏傑,與21歲偶像親密,影射兩人在直播中關係親密。

 
江宏傑師妹林葦妮:「好帥喔你不要連回答問題都這麼帥好不好。」

其實木木常在直播中,大讚江宏傑帥,還曾經在曹佑寧加入直播前,擔心自己失態,說了這句話,沒想到惹來誤會。

藝人江宏傑vs.師妹林葦妮:「我先問你一件事情,我現在有漂亮嗎,你說我回答嗎還是粉絲,你回答你知道為什麼我要問你,因為小曹來了。」

事實上木木常跟江宏傑開直播,是因為公司的安排,讓木木練習口條增加主持經驗,沒想到卻意外變成曖昧傳聞,江宏傑四月訴請離婚後,福原愛神隱至今。

大家好我是福原愛:「請大家多多指教,我現在要玩收錄在2020東京奧運,The official Video game的桌球競賽。」

因為婚變重創形象,福原愛丟了東京奧運球評的工作,就連日本桌球協會也要與她切割,原本要推廣桌球運動到幼兒園,現在也延後到明年,有可能合作案繼續進行,但福原愛被排除在外,丟了工作、公司也關閉,整個人宛如人間蒸發,相較於江宏傑小愛形象黑化,毀掉出道近30年的優質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宏傑#福原愛#林葦妮#曖昧#日媒#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1479

0.3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