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鋒澤「在廁所」玩狼人殺 爽喊:這樣領薪水很划算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7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15:27
邱鋒澤在新加坡錄製「凹嗚狼人殺」線上版。(圖/翻攝自邱鋒澤臉書)
邱鋒澤在新加坡錄製「凹嗚狼人殺」線上版。(圖/翻攝自邱鋒澤臉書)

由於國內疫情尚未平息,許多節目改採線上錄製,節目《娛樂百分百》就將超夯單元「凹嗚狼人殺」搬上網路,播出後大獲好評,目前遠在新加坡的主持人邱鋒澤,也首度在線上與粉絲見面,自爆都在廁所錄製,還大讚線上版錄製「物超所值!」

更多新聞:網友狂讚「EQ堪比林志玲」 賈永婕嗨喊:終於揚眉吐氣

 

「凹嗚狼人殺」第二集上架,再度登上YouTube發燒榜。(圖/八大提供)
 
首次參與線上版「凹嗚狼人殺」的邱鋒澤,開玩笑說「用這樣的方式領薪水,妝髮都省了,還不用搭配下半身,很划算。」難得在鏡頭前展現最真實的樣貌,邱鋒澤也逗趣表示「我皮膚很好,藉這個機會大家可以見證我的顏值到底有多高!」

更多新聞:吳尊甜蜜親吻「老婆孕肚」 粉絲震驚:有老三了?

 
邱鋒澤首度參與線上版。(圖/八大提供)

有別於以往棚內錄製呈現方式,在賽前分享近況與所處空間,也成為「凹嗚狼人殺」線上版一大亮點,邱鋒澤就搞笑聲稱自己在廁所,李懿也大方公開自己的閨房,意外曝光雜亂的棉被,讓黃偉晉忍不住吐槽「怎麼一個女生的房間可以像是一個工程師的房間。」
 
線上版推出後反應熱烈,昨(5)日上架第二集,再度登上YouTube發燒榜,網友也頻頻追問播出時間,認為藝人在線上更能放鬆錄製,紛紛大讚「喜歡線上的大家,更自然也更做自己!」、「說真的WFH就是很容易分心,像我一邊看狼人殺一邊工作,對不起老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疫情#娛樂百分百#凹嗚狼人殺#邱鋒澤#新加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1352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