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饋粉絲贈禮!郭雪芙甜唱《熱愛105度的你》嗨翻上萬網友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2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12:59

郭雪芙慶祝33歲生日,粉絲替她買下了生日燈牌廣告,讓她興奮的回饋粉絲,獻唱現在最火紅的歌曲《熱愛105度的你》,短短1小時就有上萬名網友點讚,更被誇讚是最好聽的版本,但其實這首《熱愛105度的你》是一首蒸餾水的廣告,商品沒紅,歌曲卻在抖音平台被網紅們翻唱給唱紅。

圖/翻攝自aohsuehfu Instagram

 
郭雪芙《熱愛105度的你》:「Super idol的笑容,都沒你的甜,八月正午的陽光,都沒你耀眼。」

郭雪芙6月30日慶祝33歲生日,粉絲特別準備生日燈牌送她,為了回饋粉絲,郭雪芙在臉書用甜美嗓音獻唱最近超火紅的歌曲《熱愛105度的你》。

郭雪芙《熱愛105度的你》:「熱愛105度的你,滴滴清純的蒸餾水,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

 
影片1小時內就吸引近5萬人觀看,粉絲誇讚說郭雪芙的版本最好聽,其實這首《熱愛105度的你》歌曲紅到藝人們接連翻唱。

邱鋒澤《熱愛105度的你》:「Super idol的笑容,都沒你的甜。」

四葉草《熱愛105度的你》:「八月正午的陽光,都沒你耀眼。」

郭書瑤《熱愛105度的你》:「熱愛105度的你,滴滴清純的蒸餾水。」

郭書瑤難得拿起烏克麗麗自彈自唱,《熱愛105度的你》曲風超洗腦,歌詞又琅琅上口,在抖音平台超夯,網紅們爭相翻唱,原來這首歌源自一瓶蒸餾水的廣告。

廣告歌曲:「熱愛105度的你,滴滴清純的蒸餾水。」

商品沒紅,歌曲卻超夯,網紅鳳梨的台語版本也很爆笑。

 
鳳梨《熱愛105度的你》:「Super idol的笑容,都沒你的甜,八月正午的陽光,都沒你耀眼,熱愛105度的你,滴滴清純的蒸餾水,到底是誰發明這種東西。」

臉部猙獰,用筷子打節奏方式,笑翻上萬名網友,鳳梨的《熱愛105度的你》被粉絲說是最經典搞笑的版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雪芙#熱愛105度的你#洗腦#蒸餾水#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1206

0.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