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營業成破口?辜莞允列「4種店家」沒封:可逛很久餒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1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15:17
辜莞允認為只罵夜市是防疫破口未免太針對。(圖/翻攝自辜莞允IG)
辜莞允認為只罵夜市是防疫破口未免太針對。(圖/翻攝自辜莞允IG)

全台進入三級警戒已1個多月,許多行業遭遇重創危及生計,如今疫情趨緩,部分縣市開始「微解封」夜市,部分民眾認為恐成防疫破口。對此,辜莞允(Nono)直指「4區域」,認為這些地方都沒被封,「只罵夜市是不是太針對了?」
 
更多新聞:陪曾莞婷20年!謝承均鬆口真正關係 曝「不娶她原因」

 

辜莞允針對夜市解封一事發表看法。(圖/翻攝自辜莞允IG)

辜莞允今(1)日凌晨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表看法,首篇就直言「想問問覺得夜市是防疫破口的人,有迷有(有沒有)去過好市多?」接著發布第二篇貼文表示,「我的意思是,量販店每家人多到爆而且在室內,更別提傳統市場或路邊麵攤這種,如果其他種類都能營業,憑什麼說夜市是防疫破口呢?」
 
更多新聞:曾預言太魯閣事故!命理師驚指「疫情4地區」嚴防病毒

 
辜莞允提「4類型商家」也可逛很久,卻沒被封。(圖/翻攝自辜莞允IG)

辜莞允接著表示,如果說因為夜市可以逛,餐廳外帶就走,「那百貨公司也可以逛很久餒!」既然許多地方都沒被封,只罵夜市會不會太針對,最後也強調「當然是以遵守防疫規定為前提」。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辜莞允#Nono#夜市#微解封#好市多#量販店#百貨公司#市場#防疫破口#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89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