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日才打疫苗!韓星金聖圭27日確診 「無症狀感染」急停工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7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7 18:43

韓星金聖圭今天(27)證實感染新冠肺炎,但他其實這個月10日才剛剛接種了「嬌生疫苗」,卻仍然被確診陽性,也讓經紀公司相當訝異,經紀公司表示,金聖圭是無症狀感染,目前也暫停所有演藝活動,立刻配合防疫政策隔離休息。

圖/翻攝自gyu357 instagram

 
韓星金聖圭《HUSH》:「有時只是看著我們,總是有那麼多話可以說。」

韓團INFINITE隊長金聖圭今年三月剛換經紀公司,正積極準備音樂劇演出,沒想到27日傳出消息,證實他確診新冠肺炎,震撼南韓演藝圈,經紀公司也隨即發布聲明表示。

因為金聖圭原本因為要參演音樂劇,有在固定接受新冠肺炎檢測,並且6月10日接種了嬌生疫苗,沒想到仍然確診,而金聖圭還是無症狀感染,目前也暫停所有演藝活動,立刻配合防疫政策隔離休息中相關工作人員也進行採檢,很抱歉讓大家擔心。

 
事實上,韓國疫情雖然每天確診數依舊在500人上下徘徊,但因為已經有超過百分之30的人口已經接種第1劑疫苗,政府決定鬆綁對於大型公演的限制。

太妍《Blue》:「緩慢流逝的呼吸之間,好像你就會在這裡一樣。」

從6月14日開始就開放舉辦4000人以下的演唱會,而且7月1日起,首都圈2級開放5000人以內,而非首都圈1級,更是沒有人數限制,除了偶像歌手、音樂節目的演唱會,解禁蠢蠢欲動,南韓節目錄影一如往常,看上去也沒有那麼緊繃。

韓綜《新西遊記春季露營》:「哥,因為我們有準備禮物,我們有做東西要給哥哥們,我們做的,有帶來,可以送給你們嗎,(不是過節),空手來就好了啦,對啊。」

像是在戶外露營的節目,藝人們沒有戴口罩,看上去就平常時候露營的模樣,盡量在疫情期間維持正常播出的狀態,期待真的擺脫疫情的那一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聖圭#新冠肺炎#嬌生疫苗#確診#解禁#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08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