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仲彥拍謎片「女主角身分」曝 SWAG:絕對火辣吸睛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5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5 13:09
童仲彥謎片女主角身分曝光。(圖/SWAG提供)
童仲彥謎片女主角身分曝光。(圖/SWAG提供)

前台北市議員「台灣阿童」童仲彥致力推動「合法性產業專區」,以榜首之姿考進樹德科大人類性學研究所博士班,近期下海當男優拍A片,在首部AV作品《居家隔離性愛學》全程親自演出,女主角身分也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歐陽妮妮法國留學遭孤立!「幫擦男生的尿」下課躲廁所

 

童仲彥的作品劇照出爐。(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主演的愛情動作片《居家隔離性愛學》將於本月28日發布,成人平台SWAG大讚「政治圈出身的阿童,在片中展現驚人好體力,不但全程親自演出,也有大尺度全裸畫面,與女主角完美示範在疫情期間,演藝如何維持1.5公尺安全『射交距離』的空氣性愛學」,強調畫面絕對火辣吸睛。
 
更多新聞:最美博士被譙髒話「貶低男性自尊」 爆氣回嗆:禽獸不如

 
愛情動作片《居家隔離性愛學》女主角是人氣Swagger露娜。(圖/SWAG提供)

此外,SWAG更進一步透露,該片女主角是人氣Swagger露娜,讓網友紛紛驚呼「敢做敢當真男人,94狂!佩服」、「了不起,超越斷水流的男人」、「被政治耽誤的男優」、「議員做成這樣,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偶像,我佩服你」、「台灣汁光,童老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童仲彥#愛情動作片#AV#謎片#男優#SWAG#女主角#露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22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