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深夜爆哭!「千萬豪宅遭入侵」喊要搬家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1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1 13:01
柯震東居住的豪宅整潔如樣品屋。(圖/翻攝自柯震東IG、YouTube)
柯震東居住的豪宅整潔如樣品屋。(圖/翻攝自柯震東IG、YouTube)

男星柯震東2011年拍攝《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聲名大噪,後續卻爆出呼麻事件重創事業,直到後續以實力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才終於逐漸回歸螢光幕前,而疫情期間愛上直播的他,也因真性情圈粉無數,不過他昨(20)日卻透露他所居住的千萬豪宅有「不速之客」入侵,讓他爆哭喊要搬家。
 
更多新聞:譚艾珍曝「阿嬤打疫苗心聲」 怕拖累兒孫成負擔

 

柯震東曬出蟑螂屍體照。(圖/翻攝自柯震東IG)

柯震東昨(20)日深夜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曬出蟑螂斷手斷腳的屍體照,表示「我跟它鬥智勇了20分鐘…我懷疑它有找弟兄來…我要搬家了」,文末還不忘附上哭泣臉。隨後躺在床上又發了一篇說「它躺在那半個小時了,我不敢撿耶…」,還用小字標註「房子準備拋售!有興趣私訊」,整晚都翻來覆去睡不好。
 
更多新聞:謝承均當街脫口罩 「剔牙抽菸」畫面全被拍

 
柯震東怕蟑螂到女友條件要「不怕蟑螂」。(圖/翻攝自柯震東IG)

而他今(21)日清晨則為此公開「徵女友條件」,分別是個性善良、腿好看,接著以大字寫下「不怕蟑螂」,看來蟑螂真的是他的天敵,竟列在女友條件,此後他也收到很多私訊說「有1隻就有100隻」,讓他大哭回應「不管你們說的是不是實話,我只想說…我討厭你們」。
 
更多新聞:安和里長槓吳宗憲 囂張「撲殺流浪動物」言論惹火雞排妹

柯震東一聽「1隻就有100隻」崩潰用爆哭特效。(圖/翻攝自柯震東IG)

事實上,柯震東之前曾透過YouTube公開自己位於東區的千萬豪宅,內部裝潢簡約且精緻,家裡東西隨時物歸原位、保持整潔,自稱本人有點強迫症,愛乾淨的個性也難怪對蟑螂的出現超崩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震東#爆哭#千萬豪宅#天敵#蟑螂#徵女友條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55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