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和里長槓吳宗憲 囂張「撲殺流浪動物」言論惹火雞排妹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1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1 11:30
鄧長安曾發文威脅「撲殺流浪動物」。(圖/翻攝自鄧長安、雞排妹臉書)
鄧長安曾發文威脅「撲殺流浪動物」。(圖/翻攝自鄧長安、雞排妹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以通訊軟體PGTalk執行長身分,砸3000萬元購買11萬新冠肺炎(COVID-19)快篩試劑給各地村里辦公室,豈料卻遭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鄧長安怒嗆「假好心真行銷,里長不當免費打工仔!」讓他氣得喊告。而鄧長安過往黑歷史也被挖出,曾威脅「撲殺流浪動物」,讓雞排妹(鄭家純)看了也爆氣。
 
更多新聞:吳宗憲要告了!捐快篩遭酸反轟「噁心」 里長:一字不改

 

鄧長安架在網頁上寫下「抱歉,吳天王,里長不當免費打工仔」。(圖/翻攝自網路)

鄧長安2015年在臉書發文,對於餵食野貓野狗的民眾,要養就帶回自己家裡養,只要再有任何一個里民抱怨野貓野狗造成他的損害或使環境不潔,「老子就叫相關單位來撲殺!絕不留情!」喊話里民有愛心就帶回家,「不然你的耐心就會殺了牠」。
 
更多新聞:被嫌捐太少救命神器 小S怒「想罵就罵」:我可憐你

 
此外,鄧長安更強調自己很認真,因為其他人不懂里長為了野生動物便溺破壞而被譙的苦,大家可以罵他沒愛心或沒人性,「但不好意思,當不理智的愛心造成社會問題,還自以為在做好事,那我就只好懲罰你的愛心」,而他已經忍無可忍。

 
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鄧長安。(圖/翻攝自鄧長安臉書)

當時文章發布後,旋即引起網友熱議,許多愛護動物的網友紛紛留言批評,雞排妹也轉發貼文痛指鄧長安「就是一個講話囂張暴力、自以為是、抗壓性低、看不出能力的人,被里民譙就要殺動物,這種人能當里長?」後續鄧長安則強調自己也養貓,言論只希望能獲得更多關注,讓議題發酵產生正面結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安和里長#鄧長安#吳宗憲#快篩試劑#雞排妹#政家純#流浪動物#撲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33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