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要告了!捐快篩遭酸反轟「噁心」 里長:一字不改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1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1 09:57
吳宗憲痛罵里長鄧長安「噁不噁心,什麼咖?」(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痛罵里長鄧長安「噁不噁心,什麼咖?」(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宣布要砸3000萬購買11萬個新冠快篩劑,並捐贈給全台各地村、里辦公室,卻遭到新北永和安和里長鄧長安回嗆「里長不當免費打工仔」,氣得他揚言要提告。對此,鄧長安再回嗆,不會因為對方要提告,就更改任何一字。

更多新聞:狂打噴嚏也是染疫症狀!醫揭「這類人」要注意:疲勞也有

 

鄧長安架在網頁上寫下「抱歉,吳天王,里長不當免費打工仔」。(圖/翻攝自網路)

吳宗憲日前以PGTalk執行長身份豪砸3000萬,捐購11萬劑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測試劑,並提供給全台里長報名索取。對此,新北永和安和里長鄧長安自做一個網頁回擊,標題打大寫著「抱歉,吳天王,里長不當免費打工仔」,並砲轟吳宗憲是假好心真行銷,根本是要大家替PGTalk衝下載量,「任何人來請託,本人都絕對不會參加這個行銷活動。」

更多新聞:台中母打疫苗2/3腦腐爛 高大成揭「這3類人」先別打

 
遭到鄧長安的質疑,吳宗憲氣得在直播中大罵「噁不噁心,什麼咖?」表明自己花捐2至3000萬做公益,卻被別人質疑是打廣告,鄧長安根本是在亂講話,揚言要請對方到法院好好聊聊。

吳宗憲捐贈11萬劑快篩。(圖/TVBS)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面對吳宗憲揚言提告,鄧長安則是強硬回應,他發出的文章內容早已確認過,不會因為吳宗憲要提告,就更改任何一字,自己說出去的話就會負責。此外,鄧長安也透露,吳宗憲提供的快篩申請,還得下載APP、註冊及填寫身分證,已經牽扯到個資問題,其他里長跟他一樣覺得不妥,認為吳宗憲的做法可以更圓融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吳宗憲#快篩#PGTalk#鄧長安#憲哥#里長#永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28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