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捐快篩遭嗆「不當免費打工仔」 憲哥怒提告里長:噁心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0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23:49
吳宗憲捐快篩遭里長酸「不當免費打工仔」。(圖/翻是自吳宗憲臉書、TVBS資料畫面)
吳宗憲捐快篩遭里長酸「不當免費打工仔」。(圖/翻是自吳宗憲臉書、TVBS資料畫面)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以PGTalk執行長身分宣布捐出11萬劑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測試劑,也開放全台里長報名索取,但有里長不滿直指他只是要衝通訊軟體PGTalk下載量,不想當免費打工仔。對此,吳宗憲今(20日)開直播開罵對方都在亂講話,且律師已經提告,直呼「法院見」。

更多新聞:婆婆確診插管裝葉克膜 主播悲喊「對不起」:忽視2症狀

 

吳宗憲今在臉書開直播直接槓上永和區安和里里長鄧長安,他透露對方在網路上PO文寫下,「抱歉!吳天王,里長不當免費打工仔」。他認為對方誤會他,並說,「要當專業里長,就是打工仔,只是多了服務項目」但這件事情上,當然不可能幫他當打工仔。

吳宗憲捐快篩遭里長酸「不當免費打工仔」。(圖/翻是自吳宗憲臉書)

更多新聞:美國送台灣250萬劑疫苗 網驚覺「時間點不單純」

 
鄧長安在文中指控吳宗憲,這個捐贈背後意思是里長想拿得到快篩劑,就要幫PGTalk衝下載量,呼籲對方「勿拿善舉包裝行銷」。對此,吳宗憲痛批,這句話很惡劣,這個善舉也要花2、3千萬,「你下載PGTalk,貴里要使用,我把快篩交去,你用去哪裡也不知道」,強調下載這個PGTalk是全部免費。

永和區安和里里長鄧長安架網頁指控吳宗憲。(圖/翻攝自網路)

對於對方指控「赤拳雙手緊套白狼」,吳宗憲怒罵,「噁心」,這是在亂講話,要請對方到法院好好聊聊,嗆里長只是下載PGTalk就說是「幫我當打工仔」,「噁不噁心,什麼咖?」吳宗憲氣喊,自己他X的真倒霉,花幾千萬準備快篩,「下載一下會死嗎?掉一塊肉嗎?我先送你一些你去篩一下,我們是靠這個賺錢嗎?」他指出,全台灣2千個里長都完成下載都沒問題,就只有鄧長安有問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快篩#里長#吳宗憲#捐贈#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07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