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曬飛美機票!本土劇林志玲驚喊「打疫苗行程」結局超心酸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8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8 11:25
王晴曬出飛美國機票.驚呼是傳說中打疫苗行程。(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王晴曬出飛美國機票.驚呼是傳說中打疫苗行程。(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女星王晴曾演出多部本土劇,憑藉亮麗外型和姣好身材被封為「本土劇林志玲」,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下苦等疫苗的她,昨(17)日突曬出「台北飛往香港轉機飛往美國洛杉磯」的電子機票,讓她驚呼是傳說中的飛美國打疫苗行程,原以為是朋友送她的生日驚喜,豈料結局竟是一場空。
 
更多新聞:曾「罹癌血栓」闖鬼門關!鑽石歌王林沖打AZ曝身體狀況

 

王晴擔心收到詐騙信件。(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王晴即將於本月24日迎來35歲生日,她昨(17)日在臉書表示,她打開Email信箱看到一封「台北飛往香港轉機飛往美國洛杉磯」的來回電子機票,上面是她的名字,雖然有點拼錯但非常雷同,還附上航空公司的電子機票票證,激動心想「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飛美國打疫苗的行程嗎?難道是誰送給我這個驚喜的生日禮物嗎?」
 
王晴收到「台北飛往香港轉機飛往美國洛杉磯」機票。(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收到信件後,王晴起初怕是詐騙所以不敢回信,先去問了朋友和閨密們都找不到這位慷慨的朋友,才終於鼓起勇氣回信,同時打電話去航空公司問機票是否為真,沒想到就在此時收到回信,「原來是陌生人發錯信件了⋯於是祝他們旅途平安!」
 
 
更多新聞:《鳥來伯》5演員走了 「米漿」王彩樺慟:我們像一家人

王晴期待落空,激動心情難平復。(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王晴笑說,那時候興奮又緊張的心情到現在難以平復,因為這輩子還沒去過美國,「原來是一場歡喜一場空啊!第一次體會到有點中樂透的感覺!但怎麼感覺心有點酸酸的?」最後她也強調,她不是急著打疫苗,在台灣就按照政府安排的順序慢慢排隊,第一線人員及高風險族群優先施打,「我沒有要跟你們搶,請不要私訊罵我⋯我只是希望全台灣的人都能夠趕快打到疫苗而已」。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新冠肺炎#疫苗#旅遊團#機票#王晴#本土劇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689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