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姐妹情不再?梁靜茹被抓包取關范瑋琪 網驚:合照都刪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9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9 20:49
范瑋琪、梁靜茹過去常上傳合照。(圖/翻攝自Instagram、微博)
范瑋琪、梁靜茹過去常上傳合照。(圖/翻攝自Instagram、微博)

藝人林心如、范瑋琪(范范)、梁靜茹、網紅「那那大師」8日晚間參與「Vivian」徐若瑄直播,礙於IG直播一次最多只能4人同時參與,導致范瑋琪、梁靜茹始終錯開沒有同框,另外還有Dcard網友發現「梁靜茹IG沒關注范瑋琪了」,隨即引發討論。

徐若瑄8日晚間開直播。(圖/翻攝自Instagram)

 
范瑋琪去(2020)年陷入口罩風波,遭到網友連日謾罵,至今作風低調,很少在大眾面前亮相,8日難得現身徐若瑄直播,不過有網友發現,梁靜茹從鏡頭前消失的時候,「范范就『剛好』就出現在直播底下留言了」,隨後便邀請范瑋琪參與直播,隔沒多久梁靜茹在留言區表示她回來了,「范范就說那我就不打擾了妳們好好聊天Goodbye之類…。」

范瑋琪、梁靜茹始終沒有同框。(圖/翻攝自Instagram)

原PO疑惑,印象中范瑋琪、梁靜茹一直都是好姐妹,「就連2年前梁的離婚事件她們最後也還是PO合照對外說沒事,我納悶為何要一前一後不能同時出現在直播一起聊天啊?雖然我知道IG直播只能容納4個鏡頭啦…。」後來好奇查詢追蹤名單,發現雖然范瑋琪還有關注對方,但梁靜茹已經沒有關注范范,「咦⋯真的沒有疙瘩嗎?」

實際上,2年前梁靜茹爆發婚變消息的時候,范瑋琪透過經紀人表示,「隱隱約約有聽說。」隨即被外界斥責是大嘴巴,當時梁靜茹跳出來力挺,更分享2人合照,寫道,「一直愛范范,謝謝范范這些年的陪伴和支持,愛妳。」只不過後來被發現已經刪除與范范的合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心如#范瑋琪#梁靜茹#徐若瑄#范范#友情#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982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