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新技能Get!謝金燕「居家理容」網驚:可預約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18:56
謝金燕防疫待在家,發展出剪瀏海的新技能。(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防疫待在家,發展出剪瀏海的新技能。(圖/翻攝自謝金燕IG)

疫情延燒不停歇,昨(7)日行政院再次宣布全國三級疫情警戒延長至本月28日,呼籲民眾非必要儘量別外出,在此防疫新生活下,不少民眾也因此發展出新技能。像是「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今(8)日就秀出全新技能,讓不少粉絲驚呼「多才多藝」!

更多新聞:驚爆「秘嫁醫師男友」?愷樂神隱1年近況曝:沒打算復出

 
 
謝金燕剪瀏海沒看教學影片,一點一點慢慢剪。(圖/翻攝自謝金燕IG)

「我忍不住要自己剪瀏海了啦!」謝金燕今在IG上曬出一支自己動手剪髮的影片,只見長髮及腰的姐姐,拿著一支扁梳及剪刀,以手指為量尺就剪了下去。經過幾次來回修剪,原本長度超過眼睛的瀏海便不再刺眼,變得超清爽。

更多新聞:做19次試管罹癌「富尪竟外遇」!女星淚崩曝母三跪九叩
 
姐姐透露因為擔心剪壞,遲遲不敢動手,後來轉念「剪壞就剪壞囉,怕屁呀!大不了剪級短的那種…」。所幸成果還行,甚至表示居家防疫練就十項全能,下次家人可以互剪了,並稱三級警戒要到28日,呼籲全民繼續加油。
 

謝金燕曬出剪瀏海成果。(圖/翻攝自謝金燕IG)
 
影片一出,許多網友都驚呼:「好正喔!姐姐的瀏海好可愛」、「姊姊超正超逆齡」、「姐,你到底是多麽多才多藝,真的是神力女超人」、「這是妹子吧」、「超正我的姐」、「姐還有什麼不會」、「第一個剪瀏海的樣子有豬爸爸的感覺」、「可以預約剪髮嗎?」謝金燕也回覆網友稱自己沒看教學影片,「就一點一點剪,預防手殘!」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姐姐#謝金燕#防疫新生活#防疫#居家#剪瀏海#居家理容#新技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1354

0.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