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欣凌、楊麗音變身婆媽教防疫 提到「阿中」吃醋變老三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7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7 15:33
鍾欣凌、楊麗音拍影音宣傳防疫。(圖/翻攝自鍾欣凌臉書)
鍾欣凌、楊麗音拍影音宣傳防疫。(圖/翻攝自鍾欣凌臉書)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有不少藝人都出面喊話希望大眾要做好防疫工作,女星鍾欣凌、楊麗音更是拍攝一系列宣傳影片,傳遞防疫知識,呼籲減少外出,逗趣的內容讓人直呼想要快點跟家中長輩分享。

鍾欣凌、楊麗音用視訊討論防疫。(圖/翻攝自鍾欣凌臉書)

 
為了宣導新冠肺癌的防疫知識,鍾欣凌和楊麗音再次扮演《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彩香」,以及《俗女養成記》的「嘉玲阿嬤」,兩人在視訊的過程中,以閒話家常、愛孫的心態,討論有哪些防疫工作可以保護家人也保護自己。

鍾欣凌、楊麗音呼籲減少外出。(圖/翻攝自鍾欣凌臉書)

在昨(6)日釋出的新影片中,鍾欣凌、楊麗音以討論料理為開端,提到現在應該要減少外出,呼籲「外出採買最好一週一次,而且買完快走」,巧妙的點出市場群聚的問題,兩人在影片中以婆婆媽媽的口氣、表情宣導,讓不少粉絲直呼「給媽媽看一定可以馬上聽進去!」

鍾欣凌、楊麗音兩人為「阿中」爭風吃醋。(圖/翻攝自鍾欣凌臉書)


 
在影片的最後,兩人突然為了過去的戀人「阿中」吵架,楊麗音甚至大罵鍾欣凌是破壞感情的老三,讓鍾欣凌氣到直接掛掉視訊,隔沒多久兩人和好,約定晚上一起視訊運動,也約定好疫情減緩後要見面、遊玩。這段因為阿中衍生的意外插曲,替影片增添了許多趣味,有網友笑說「翻舊帳、突然生氣都跟我媽媽好像」,鍾欣凌則幽默發文「阿嬤跟婆婆吵架了,因為吵誰是小三老三、吵誰比較會防疫」,精彩的防疫影片更是讓網友們敲碗希望快點有第三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新冠#防疫#群聚#市場#鍾欣凌#楊麗音#俗女養成記#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007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