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懊悔沒見安鈞璨最後一面 劉品言:每年這時候都特別憂鬱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1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1 13:57
安鈞璨過世6年,好友劉品言發文緬懷。(圖/翻攝自安鈞璨、劉品言IG)
安鈞璨過世6年,好友劉品言發文緬懷。(圖/翻攝自安鈞璨、劉品言IG)

男星安鈞璨2015年時因為肝癌過世,享年31歲。好友劉品言今(1)日在IG上哀悼、緬懷他,並寫道「每年的這段時間,憂鬱都會來訪。」相當不捨好友的離世,也對沒有見到安鈞璨最後一面的事耿耿於懷。

安鈞璨最後一次錄影,身型消瘦(圖/翻攝自《康熙來了》片段)

 
安鈞璨在演藝圈人緣極好,更是成立「安室企業」和安以軒、陳喬恩、劉品言、曾之喬、白歆惠等人以家人相稱,他生前最後一次錄製《康熙來了》時身形消瘦、氣色不佳,在節目中討論失眠問題時,他就感慨表示「這個世界上,會不會有人記得我?」

劉品言仍掛念沒有見到安鈞璨最後一面。(圖/翻攝自劉品言IG)

劉品言在今日安鈞璨忌日的這一天用文字緬懷他,表示「只是巧合嗎?每年的這段時間,憂鬱都會來訪。不論是因為疫情還是我自己,都覺得窒礙難行。」更提到自己沒見到安鈞璨最後一面的事情感到傷心、懊悔,「六年前的這個夜半時間,我剛從北京降落台北,從機場出發,一路上以我都不敢看的車速南行,終究沒趕上你最後一面,我在交流道旁哭的撕心裂肺。」

劉品言不捨好友安鈞璨離世。(圖/翻攝自劉品言IG)

 
即使安鈞璨過世6年,好友們依然將他放在心中深處,劉品言提到「還是很想念你,最想念你刀子口豆腐心,你心思細膩的可以,卻不是所有人都懂你;我們 都好,也會永遠把你放在心裡。」最後更用安鈞璨對她的暱稱「你的阿妹ㄚ 」署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北#時間#家人#節目#演藝圈#男星#安鈞璨#劉品言#安以軒#曾之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054

0.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