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裸體沒在怕!女星曬「不喜歡穿衣服」辣照 網暴動噴鼻血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6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10:26
金鐘視后柯淑勤。(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回首留蘭香-柯淑勤粉絲團」)
金鐘視后柯淑勤。(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回首留蘭香-柯淑勤粉絲團」)

國內疫情不斷升溫,已連續多日確診病例數破百,政府多次呼籲民眾盡量待在家,減少不必要的外出。金鐘視后柯淑勤配合防疫措施,宅在家裡防疫,她日前為了慶祝臉書粉絲團人數暴增,特別曬出「不喜歡穿衣服」特輯,回饋給一直以來支持她的粉絲們,火辣的照片讓人看了直噴鼻血。

柯淑勤呼籲大家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防疫措施。(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回首留蘭香-柯淑勤粉絲團」)

 
柯淑勤24日在臉書粉專「回首留蘭香-柯淑勤粉絲團」發文表示,為了慶祝粉絲團人數在防疫期間大暴增,她把過去拍的性感辣照整理出來,製作成「不喜歡穿衣服」特輯回饋給粉絲們,祝大家清涼消暑兼防疫,「寬衣解帶,我願意,順啦!」

為慶祝臉書粉專人數暴增,柯淑勤自曬「不喜歡穿衣服」辣照特輯。(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回首留蘭香-柯淑勤粉絲團」)

只見照片集中,有柯淑勤穿著比基尼的清涼照,也有她裸身趴床、展現美背的火辣照片,讓藝人王彩華留言驚呼「太辣了」,網友們也紛紛回應「太可怕了,都45歲了還保持這樣身材」、「我的鼻血用噴的了」、「太正了!我可以!」、「超健美又知性,沒見過辣得這麼有氣質」、「身材真好」。

如今第三級警戒確定延長至6月14日,柯淑勤也特別發文提醒,「多一分忍耐,而不是彼此為難,請一定要戴好口罩、注意手部清潔!把自己保護好,就是對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最好的支持!大家辛苦,但不會孤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柯淑勤#脫衣#辣照#不穿衣服#性感#比基尼#裸體#全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25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