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孤膽行動》糗抄漫威電影 包青天「月亮竟發出雷射光」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5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5 11:56
《孤膽行動》(原片名:《中國隊長之中隊崛起》)宣傳海報。(圖/翻攝自微博)
《孤膽行動》(原片名:《中國隊長之中隊崛起》)宣傳海報。(圖/翻攝自微博)

最近大陸影音平台出現一部電影《孤膽行動》(原片名:《中國隊長之中隊崛起》),引發不少討論話題,因所以會引起關注並不是它有多精彩,而是劇情描述和漫威英雄片極為相似,只是主角換成了你我都熟悉的關公、包青天、韋小寶等人,甚至連美少女戰士都軋上一角,荒唐的人物、劇情讓許多大陸網友都不忍再看。

關羽、包青天、濟公、孫悟空、韋小寶代表「中國英雄」。(圖/翻攝自YouTube@《孤膽行動》)

 
劇情描述「中國隊長」等一眾老派英雄,被外來的超級英雄們打敗,不只在技巧上輸人、就連宣傳團隊也不給力,導致中國的老派英雄們不再受到歡迎,因此向外來的超級英雄們的宣戰,最終也獲得了勝利。而劇中的外國超級英雄,除了漫威英雄外,片商還疑似模仿了《美少女戰士》、《海賊王》、《火影忍者》等角色,讓觀眾們一看就忍不住吐槽。

關公眼睛會發出雷射光。(圖/翻攝自YouTube@《孤膽行動》)

無聊的劇情,讓很多人一看簡介就不想觀賞,但也有網友對此感到相當新奇,覺得要支持一下,但看沒2分鐘就表示不該浪費時間在這部片上;電影中,中國英雄眾多,有關羽、包青天、濟公、孫悟空、韋小寶、楊過、東方不敗等,而他們每一位的獨門技巧,更是讓網友跌破眼鏡,像是關公的眼睛、包青天額頭上的月亮印記會發出雷射光,而且在整場對決裡,沒有任何打鬥,只有滿滿的尷尬。
#大陸#中國#電影#網友#平台#觀眾#漫威#孤膽行動#中國隊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662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