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中國隊長 結果共10筆

  • 杭州亞運/輸不起?中國男籃輸球放鳥媒體 遭抗議才出席記者會

    杭州亞運男籃四強戰4日火熱開打,地主中國隊於晚間交手少了NBA球星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的菲律賓,雖然最多曾領先20分,但最終仍慘遭逆轉,無緣晉級金牌戰;賽後全隊居然放媒體鴿子,直接坐上大巴士落跑,直到現場地主媒體抗議,交通接駁車才又開回場館,並由總教練和隊長趙繼偉代表出席記者會。
    2023/10/05 10:19
  • 世大運/中華女籃銅牌戰首節僅得3分 不敵芬蘭第四名作收

    成都世大運中華女籃表現亮眼,一路過關斬將闖進四強,不敵地主中國隊長人陣後,今(5)天和芬蘭展開銅牌戰,首節雙方手感不佳,中華隊單節只進帳3分,芬蘭單節也只進帳8分,下半場芬蘭一波流將分差拉開到雙位數,終場中華隊以49:56,7分差敗給芬蘭,第四名作收。
    2023/08/05 17:45
  • 世界街舞決賽「揮國旗害中國退賽」? 台灣隊長喊冤:照規定走

    2022世界街舞大賽總決賽(Battle Of The Year,以下簡稱BOTY),於12月13日在日本沖繩舉行,代表台灣出賽的舞團Hentai Unity也順利闖進8強。但在本屆賽事中,卻出現一段小插曲,就是中國隊因Hentai Unity揮舞國旗而退賽,以致於該舞團和主辦單位一直遭受抨擊。對此,Hentai Unity隊長徐立剛也還原了事發經過,坦言舞團只是照著規定走,「我並不覺得我們的處理有錯,我們只想榮耀自己來自的地方,把舞跳好。」
    2022/12/10 17:20
  • 觀點/得疫苗者得天下?拜登成功扭轉形象

    利用七大工業國見面的機會,拜登政府宣布捐贈五億劑疫苗,並且說服英國和歐盟分別加碼一億和十億,在美國隊長的帶領之下,民主同盟一出手就是十六億劑,雖說是為了救苦救難,協助中低收入的國家,可是背後的疫苗外交戰,劍指中國和俄羅斯的意圖卻是非常的明顯。如果加上拜登上任之後,逐步扭轉了美國在世界上的形象,美國是不是真能帶領民主國家與非民主政體一較高下,現在看來全球風向確實正在轉變。
    2021/06/14 16:44
  • 「中國隊長」抄襲漫威 孫悟空、濟公變英雄、包青天月牙發雷射波

    大陸串流平台,最近上線電影《孤膽行動》,原本叫做《中國隊長》,不只片頭抄襲漫威,還出現許多角色,包括孫悟空、關公、楊過等,組成類似漫威的復仇者聯盟,但劇情實在有點荒謬,讓網友直呼看不下去。
    2021/05/26 16:39
  • 《孤膽行動》糗抄漫威電影 包青天「月亮竟發出雷射光」

    最近大陸影音平台出現一部電影《孤膽行動》(原片名:《中國隊長之中隊崛起》),引發不少討論話題,因所以會引起關注並不是它有多精彩,而是劇情描述和漫威英雄片極為相似,只是主角換成了你我都熟悉的關公、包青天、韋小寶等人,甚至連美少女戰士都軋上一角,荒唐的人物、劇情讓許多大陸網友都不忍再看。
    2021/05/25 11:56
  • 美選陷硬碟黑資料「烏賊戰」?!謝寒冰:拜登勝率 恐難撼動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川普與拜登支持度拉鋸,近日民調穩定領先的拜登,卻深陷「電郵門」醜聞風暴,拜登兒子杭特傳有3枚硬碟外洩,令父子倆「黑資料」連環爆,甚至遭指拜登兒子「兜售」父親副總統職權,根據美國媒體報導,該消息的證據儲存於送修的電腦硬碟,而維修店主稱,送修人就是拜登的兒子杭特。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拜登父子被爆出的「猛料」,本身疑點幢幢,若電腦維修店主所稱屬實,照美國法律規定,硬碟內容不見得能當作呈堂證供,所謂「毒樹果實理論」,利用非正當手段所拿到的證據是不能做為法律依據的,這也是為什麼美國主流媒體都未跟進報導,因為就是有人質疑,這過程是否遭人動手腳?亦或是整起事件,都是經過「人工編造」?Twitter第一時間表明,非經證實的內容,不能轉發、散播相關內容,爆料者須有更直接證據,才能消除民眾疑慮。 至於這會否成為「壓倒拜登選情的最後一根稻草」?謝寒冰則認為,過去川普兒女爭議也很多,這次若不是有石破天驚的證據,僅是街頭巷尾的耳語,殺傷力應該不大。至於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稱:會在選前10天公布更多拜登醜聞,共和黨議員要求美國司法部專案徹查拜登,對此,謝寒冰分析指,不管爆料是否有更有利證據,而這些證據是否有效,在美選倒數關鍵時刻,動用司法部徹查拜登,選民觀感如何?會否跟台灣一樣,一派選民可能會認為,川普陣營是在用國家公權力壓迫競爭對手,若真是強有力證據,應早公布,讓選民公評,而非動用司法資源,恐怕會激發對立、引起更多爭議。 不同台灣,美選另一個焦點,則是「星光閃閃」,隨著選情越趨緊繃,好萊塢「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導演羅素兄弟,於20日舉辦數位募款活動,找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黑寡婦」思嘉莉約翰森等影星,公開為拜登募款;相較台灣藝人多與政治保持距離,美國演藝圈卻大方表態,甚至長年為民主黨天下,背後原因究竟為何?謝寒冰表示,有分析指,因民主黨對中國大陸相對友善,影視作品更易在中國大陸打開市場,身為藝人當然希望自己作品能夠行銷全球,再加上今年中國大陸已突破美國,成為「全球最大電影市場」,所以這的確是不能得罪的;另外,美國藝人敢直接表態支持,因為不管是誰入主白宮,至少事後不怕因此秋後算帳,台灣藝人則不敢如此,顯示台灣離真正民主,還有努力空間。
    2020/10/20 18:13
  • 雷神、美國隊長打片 亞洲首映就愛新加坡

    好萊塢電影進軍亞洲,除了前往中國大陸宣傳之外,也看中新加坡在東南亞的樞紐位置,狩獵者和美國隊長3兩部電影,4月份都在新加坡舉辦盛大亞洲首映會,邀請克里斯漢斯沃、莎莉賽隆和克里斯伊凡等主要演員出席,讓最近的新加坡特別星光閃耀。
    2016/04/23 21:11
  • 【FOCUS新聞】創造蜘蛛人、鋼鐵人、金鋼狼 91歲不輟

    來看英雄也要分族群,創造美國動漫英雄的公司,現在發現金髮藍眼在拉美、印度,還有中國,共鳴不夠,因此決定找當地知名人物,化身偶像英雄,說穿了,就是要商機一網打盡。二戰時期,英雄漫畫紛紛誕生,包括超人、蝙蝠俠和美國隊長,超人、蝙蝠俠由DC漫畫創造,美國隊長屬於Marvel漫威漫畫,而DC漫畫背後的大金主是華納兄弟,漫威的母公司是迪士尼集團。這些英雄漫畫真正廝殺的戰場就是全球市場,一開始是DC漫畫領先,包括閃電俠、綠光戰警,之後漫威漫畫迎頭趕上,最經典的就是蜘蛛人,另外,它還創造出具有超能力的驚奇4超人、金鋼狼、對抗萬磁王的X戰警,2008年搬上大銀幕的鋼鐵人,復仇者聯盟更是聚集了來自各方的超級英雄。
    2014/06/02 23:47
  • 中華隊兵敗東京 因把妹軍紀渙散?

    中華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中慘敗風波未平,卻又爆出一名球員的女友,知名電台DJ,在中華隊0:9輸給韓國隊的當晚,也就是隔天要對上中國之際,上居酒屋聊天喝酒,這名女子今天透過電話喊冤說絕無此事,而中華隊的隊長彭政閔也說不曉得他們有外出喝酒,而且帶女朋友是被允許的事。
    2009/03/11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