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2歲甄珍爆動開顱手術!醫判嚴重「頭前額開到後腦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5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5 12:18
72歲甄珍驚爆2個月前在港動開顱手術。(圖/TVBS資料畫面)
72歲甄珍驚爆2個月前在港動開顱手術。(圖/TVBS資料畫面)

在台灣和亞洲享譽盛名的72歲影后甄珍(本名章家珍),近日驚傳因腿部無力,起身時撞擊到頭部住院,甚至還動了「開顱手術」,讓妹妹銀霞(章家興)嚇得半死,然而低調的她事情瞞了2個多月才曝光。

更多新聞:「放無薪假」引員工反彈 吳宗憲:身為老闆不得不決定

 

 
甄珍對病情相當低調。(圖/TVBS資料畫面)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甄珍先前血壓就常忽高忽低,診斷出是恐慌症。今年2月某天她在家滑手機,站起身時突然一陣暈眩,雙腿一軟就摔倒,臉部撞到一旁的木質沙發椅整個淤青,只能「頂著花貓臉」過年。

更多新聞:6妻妾跑光!雷洪「再婚娶閨密」甜喊:只忠於1個人
 
 
原本甄珍以為是皮外傷,後來回診心臟科,醫師發覺不對勁,照了核磁共振發現她腦部有積水和流血狀況,趕緊到腦神經外科治療。醫師檢查後認為狀況嚴重,甄珍因此立刻住進醫院,3月22日動腦部手術,甄珍透露「從頭部前額開到後腦勺,傷口範圍比較廣」。不過這並非她首次開腦,3年前也曾因在美國跌倒受傷,緊急動腦部手術。

 
甄珍身體出狀況,身邊僅兒子章立衡和幫佣陪伴。(圖/翻攝自章立衡臉書)

對病情相當低調的甄珍,因不想驚擾友人,身邊僅兒子章立衡和幫佣陪伴。動刀前2小時才通知妹妹銀霞,「她嚇得半死!」所幸手術後住院10天,出院後休養至今恢復情況良好。甄珍也非常關心台灣疫情,請在台灣的朋友多多小心,「祝福大家平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甄珍#開顱#開腦#腦部#章立衡#銀霞#病況#病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09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