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3次婚「淨身出戶」家產全給了 孔鏘嘆:辜負好女人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2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2 13:26
孔鏘結了3次婚,其中更有一次「淨身出戶」。(圖/翻攝自孔鏘臉書)
孔鏘結了3次婚,其中更有一次「淨身出戶」。(圖/翻攝自孔鏘臉書)

62歲知名樂團老師孔鏘(莊永軒)號稱台灣綜藝節目一人樂隊的始祖,也是節目中的最佳綠葉,過往桃花不斷的他結過3次婚,在第二段婚姻中更是「淨身出戶」將身家全部給了對方,事後認真檢討自己,最後才和小14歲的第三任老婆結婚,談及老婆時眉眼間充滿喜悅。
 
更多新聞:瓊瑤小生崩壞?林瑞陽近照曝光挨批「變成了這副鬼樣子」

 

(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孔鏘在節目《單身行不行》中聊到自己的婚姻路,坦言他第一次結婚才19歲,高中就和初戀完婚,「因為我們保守,事情做了要為對方負責任,我不會去找一些方式來逃避,真的是鬧出人命來了」,但因當時年紀太輕,對婚姻看法非常膚淺,他為了賺錢照顧小孩跟著秀場天王南征北討,忽略了家庭,導致10年的婚姻破局,細數過往,他嘆道「我也真是辜負了一個好女人」。
 
更多新聞:破千退休醫護響應徵召!暖醫見「緊張但堅決一幕」超感動

 
(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離婚3年後,孔鏘在鋼琴酒吧認識了第二任老婆才梅開二度,由於女方家長希望有名分,也希望對方幫忙教育正逢叛逆期的小孩,兩人便結了婚,沒想到女方不喜歡他的職業,希望他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最後因雙方無法達成共識而和平收場,「妳跟了我那麼多年,什麼也沒得到,我把我僅有的全部給妳,離開的時候我只開了一部車,還有我一部琴」,淨身出戶。
 
更多新聞:男神崩壞!陳冠希「發胖又禿頭」 網驚:M型禿太搶眼

孔鏘後來檢討自己的兩段婚姻,認為「我太自我,我認為我是在賺錢的人,妳應該跟隨我、服從我,妳不要說太多,後來發現我這個想法是錯的,夫妻要耕耘,大家都得忍著對方的缺點」,才將自己個性的這方面轉移在工作上面,為對方多著想。
 
(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孔鏘和現任老婆愛情長跑6、7年才結婚,老婆比他小14歲,他敘述「結婚20年,從我眼睛睜開後都不會看到她素顏,每天都把自己裝扮得很整齊,也注重自己的內涵,一個月要看7本厚厚的書,言之有物」,老婆不僅替他作詞,也處理他的文書,更為了他與前妻的小孩而選擇不生,希望將小孩帶好,所以和小孩們的感情非常好。
 
孔鏘談及「超完美老婆」,言辭之間充滿喜悅,更拿出手機炫耀老婆,引起其他來賓一陣驚呼,形容長得就像年輕時的馬之秦。而面對孔鏘結了那麼多次婚,老婆會不會擔心?老婆則笑說「我今天很幸運的是,孔鏘本來就是一塊石頭,被兩位姐姐調教到變成一顆鑽石,現在放在我手裡有什麼不好呢?」高EQ發言讓他非常感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孔鏘#結婚#離婚#淨身出戶#家產#老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21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