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炸!范逸臣緊牽田中千繪現身 「恩愛互動」全曝光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7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7 17:25
范逸臣與田中千繪交往多年。(圖/翻攝自范逸臣、田中千繪臉書)
范逸臣與田中千繪交往多年。(圖/翻攝自范逸臣、田中千繪臉書)

42歲男星范逸臣12年前因電影《海角七號》與女星田中千繪情纏至今,感情分分合合,去(2020)年被拍到至對方家中過夜疑似復合,女方對外回覆「請給他們空間」間接認愛。小倆口近日又被直擊在街上十指緊扣,互動猶如熱戀情侶一般。

范逸臣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後翻紅。(圖/翻攝自范逸臣臉書)
 

 
范逸臣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後翻紅,雖然因大腿後側二頭肌撕裂退賽,但私生活還是備受關注。根據《CTWANT》報導,范逸臣4月與田中千繪在住家附近買小吃,後來又到超商採買,全程緊握雙手、有說有笑,只有人多時才短暫分開,交往多年還是熱戀狀態。

范逸臣因電影《海角七號》與田中千繪情纏至今。(圖/翻攝自《海角七號》臉書)
 
事實上,范逸臣先前受訪時透露不排斥閃婚,「感覺到了就會發生,有些事可能不是計劃好的。」認為婚姻與時間無關,被問及爸媽是否有催婚或期待抱孫,范逸臣笑說,應該沒有父母不想抱孫,但給他很大的空間,希望他一切順其自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逸臣#田中千繪#海角七號#熱戀#閃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28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