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吊鋼絲掛彩!陳亞蘭爆「天天盧楊麗花」全為這件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7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5:10
陳亞蘭(圖左)自爆為了讓楊麗花有特別演出天天「盧」她。(圖/欣湉國際提供、翻攝我是楊麗花臉書)
陳亞蘭(圖左)自爆為了讓楊麗花有特別演出天天「盧」她。(圖/欣湉國際提供、翻攝我是楊麗花臉書)

由55歲「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製作並擔當主演的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今年2月在台南府城開鏡後,又移回北台灣拍攝,國寶級歌仔戲天王楊麗花還親自來探班。今(7)日陳亞蘭透露這次吊鋼絲掛彩受傷,得幫自己的手保險,還自爆為了1件事「天天盧楊麗花」。

更多新聞:被酸跩啥!王又正吐實「長得帥很困擾」求別再這樣說

 

 
陳亞蘭飾演嘉慶君。(圖/欣湉國際提供)

陳亞蘭今和紀麗如、陳怡真、范宏恩、蔡家元等主要演員一起亮相,這次她和姐妹淘紀麗如飾演好哥們,又和陳怡真上演情緣。然而陳亞蘭在拍攝墜海救美情節時,因為吊一整天鋼絲,不僅吊到險些有了A4腰還慘掛彩,讓她直呼:「別人沒受傷,結果我自己先受傷,要幫自己的手保險!」

更多新聞:劇組曾到諾富特!女星「高燒40度入院隔離」首曝現況

 
 
(圖右起)紀麗如、陳怡真、陳亞蘭、蔡家元、范宏恩出席《嘉慶君遊臺灣》媒體探班記者會。(圖/欣湉國際提供)

不過外界關注楊麗花是否會在《嘉慶君》中有特別演出?陳亞蘭透露「楊阿姨一開始說當藝術總監可以,因此我每天跟她盧來盧去,希望給大家彩蛋,努力爭取中。」
 
陳亞蘭還說這次拍攝全台走透透,但出外景她都不敢吃,只能縮小腹。被問到 有無量體重?她笑稱:「我從來不敢量體重,不敢自己嚇自己!」一旁的紀麗如則說:「楊阿姨說演男生就要靠『肉』,才有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陳亞蘭#紀麗如#嘉慶君遊台灣#小生#掛彩#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961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