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紀麗如 結果共8筆

  • 謝祖武評《有生之年》帥兒演技「倒數第一」 脫口爆父子失聯12天

    謝祖武擔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常務理事,投入公益的他今(23)日攜手于櫻櫻、石中玉、司馬玉嬌、李炳輝、阿忠布袋戲、紀麗如、林沖、唐玲、葉俊良、梁一貞等現身2024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邀集長輩提前慶祝元宵節。
    2024/02/23 15:04
  • 方芳芳定居上海返台認了退休! 憂封控措施:對人民傷害更大

    方芳芳、李炳輝、林松義、唐玲、紀寶如和紀麗如今(29)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抵家弱勢長者公益記者會。有「最美主持人」之稱的方芳芳曾定居上海,於2020年返台接下理事長一職,她也談到當初決定返台的原因,「以前每個月來來回回跑,因疫情關係要隔離,之前有隔離4次,有點受不了,台灣不需要隔離,就回來了。」
    2022/11/29 17:06
  • 李炳輝被直擊「市場消瘦駐唱」身體狀況曝 紀寶如:他不是可憐行乞

    李炳輝、方芳芳、林松義、唐玲、紀寶如和紀麗如今(29)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抵家弱勢長者公益記者會。黃子佼稍早發文表示,若尾牙春酒主辦方邀請李炳輝,他的主持費一律打九折,借此將預算挪給李炳輝,對此李炳輝謝謝大家的關懷,也謝謝黃子佼的關心,「最近身體有好一點,感謝大家,感謝生命協會對我的幫助,尾牙目前還沒有,疫情關係感謝佼哥,感恩你,很期待接活動。」
    2022/11/29 15:53
  • 同框李炳輝、紀麗如送暖!陳亞蘭「無預警現身」長輩嗨炸

    台視六十週年歌仔戲大戲、陳亞蘭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收視佳評如潮,觀眾好評不斷,陳亞蘭日前在慶功記者會上,發下豪語若收視破2就要到街頭傳愛,她等不及達標,今(16)日就與同劇演員紀麗如一起做愛心,長輩們看到「嘉慶君」本尊現身開心不已。
    2022/03/16 15:31
  • 陳亞蘭自爆扮「嘉慶君」束胸職業傷害 專奪女女初吻

    女星陳亞蘭近期自掏腰包,砸重金打造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今(3)日率主要演員紀麗如、陳怡真一起出席收視慶功記者會,聊到日前被挖出15年前擔任金鐘獎主持人的爆乳照,她透露那是金鐘獎前試裝時拍攝的,她也說在《嘉慶君遊臺灣》中扮「嘉慶君」要束胸束很緊,確實有職業傷害:「尤其是夏天,又熱又喘不過氣。」被問到胸前豐滿是否變形?她笑說:「是不會變小啦!但是會外擴。」
    2022/03/03 16:31
  • 陳亞蘭創歌仔戲NFT 楊麗花止不住開心:驚喜製造機

    陳亞蘭為了將於本月底播出的《嘉慶君遊臺灣》,打造最潮歌仔戲,並宣布進軍NFT元宇宙市場,為呼應今年虎年,特地以紀麗如飾演角色「王德錄」為原型,創造「德錄虎」這款虛擬角色。聽到陳亞蘭的創新宣傳手法,身為師父的楊麗花更是開心的稱讚她為「驚喜製造機」。
    2022/02/10 13:59
  • 迎戰徐薇母子檔!鍾欣凌一聽「學歷」急喊:我想轉隊

    「金鐘視后」鍾欣凌近日登上《全民星攻略》過年特別節目,將陪伴觀眾度過大年初一,並與陳亞蘭、黃珮嘉、陳怡真、紀麗如組成的「皇帝幫」,對戰補教名師徐薇、兒子江大成領軍的「薇寶幫」,鍾欣凌一聽到敵對的超狂學歷,忍不住笑稱:「我想轉隊。」
    2022/01/27 15:40
  • 吊鋼絲掛彩!陳亞蘭爆「天天盧楊麗花」全為這件事

    由55歲「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製作並擔當主演的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今年2月在台南府城開鏡後,又移回北台灣拍攝,國寶級歌仔戲天王楊麗花還親自來探班。今(7)日陳亞蘭透露這次吊鋼絲掛彩受傷,得幫自己的手保險,還自爆為了1件事「天天盧楊麗花」。
    2021/05/07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