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不出是三寶媽!46歲賈靜雯靠「養顏水」保持纖細身材

編輯 簡妤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5 05:15
46歲的賈靜雯完全不像三寶媽。(圖/翻攝自alyssachia IG)
46歲的賈靜雯完全不像三寶媽。(圖/翻攝自alyssachia IG)

46歲的賈靜雯,前陣子曾曬出和老公修杰楷一起騎自行車的照片,身穿超緊身單車衣的賈靜雯,勻稱的逆天身材+緊緻的臀腿曲線,令網友噴鼻血之餘,忍不住驚呼:完全不像三寶媽!粉絲們更紛紛敲碗賈靜雯的瘦身撇步,畢竟,步入40+能維持如此完美的身材,真的太不科學了!

賈靜雯認為,想瘦就不能一直坐著。(圖/翻攝自alyssachia IG)

 
騎單車跑山!46歲賈靜雯:想瘦就不能一直坐

賈靜雯的減肥名言「想瘦就不能一直坐」果然名不虛傳!有老公修杰楷當健身教練,賈靜雯夫妻時常一同騎車鍛鍊身體,騎單車屬於有氧運動,且身體大部分的肌肉都能參與,對於消耗多餘體內脂肪非常有效。而騎車時的踩踏板動作,更能為臀部、大腿後側和小腿帶來很好的緊實功效,只要姿勢正確,連背部、腰部和手臂都能一起鍛鍊唷!

除了騎單車之外,賈靜雯也曾透露,平時即使在家,也會把握零碎時間做伸展,每周會安排固定的運動時間,賈靜雯深信,對身體付出多少努力,必會得到最誠實的回饋!

 
賈靜雯公開「倒三角形飲食法」。(圖/翻攝自alyssachia IG)

賈靜雯減肥秘方「倒三角形飲食法」大公開

飲食方面,賈靜雯會盡量以健康澱粉(全麥吐司、麥片或五穀飯等)取代精緻澱粉(白米飯),且烹調以少油少鹽為主。此外,賈靜雯也是「倒三角飲食法」的愛好者,即使減肥期間也維持一日三餐,不過,早午餐會比晚餐豐盛,晚餐則視當天狀況調整,有時會以蔬菜湯取代晚餐,賈靜雯強調,減肥者的蔬果攝取量一定要充足!

賈靜雯忌吃生冷食物,每天喝「這杯」暖身又美容

私底下其實是「養生咖」的賈靜雯,日常對冰品和生冷食物一概敬謝不敏,賈靜雯分享,早上起床前會先拍打身體,來增加氣血循環;接著,再起身喝一口溫水為身體開機。外出工作時,賈靜雯也會自備紅棗枸杞水當隨身飲品,調理身體同時還能養顏美容唷!

原文請見:老公是減肥神隊友!46歲賈靜雯曬「渾圓蜜桃臀+纖細手臂」,網驚:生三胎這身材太逆天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減肥攻略大進擊

#賈靜雯#修杰楷#腳踏車#減肥#飲食#紅棗枸杞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83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