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古天樂拍片「右眼球受傷」縫8針險失明 姜皓文眼燒傷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1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1 18:27

演員拍戲都是拚了命,香港影帝古天樂最近出席新片《真.三國無雙》,曾拍戲拍到眼睛受傷,眼球還縫了8針,差點就會失明,另一位港星姜皓文也是一場火燒車戲,被火舌燒到眼皮和睫毛,差點燒到眼睛。

圖/翻攝自古天乐微博

 
華麗炫技場景,古天樂在電影《真.三國無雙》,飾演經典人物呂布角色驚險打鬥場面全都親自上陣,這部兩年前,在紐西蘭拍攝的武打片,4月底在陸港台上映,古天樂在香港出席首映會,透露拍戲時一度傷到右眼球。

藝人古天樂:「當時右眼球醫生跟我說要縫8針,(有休息嗎),沒有,馬上又開拍了。」

古天樂眼睛當時還流出,果凍狀的黏稠液體,一度擔心會失明,如今復原後已看不到傷疤,但導演回憶驚險一瞬間,依舊難以忘懷。

 
導演周顯揚:「工作20年,其中一件真的最深刻,古天樂眼睛都在流血,大家都嚇到暈了。」

導演大讚古天樂,即使受傷還想把戲演完,十分敬業,同樣也是由古天樂,與梁家輝、姜浩文等,五大影帝主演的電影,《金錢帝國︰追虎擒龍》,姜浩文也是拍到眼睛受傷。

電影《金錢帝國︰追虎擒龍》:「牛探長,廉政公署調查員。」

姜皓文飾演,廉政公署中的警探,其中一場火燒車戲碼,木頭車整個人往他衝過來,差點被火舌燒到眼睛。

藝人姜皓文:「有一場戲是我推著木頭車,上頭燒著火風向朝我這邊吹過來,火舌燒到我的眼皮和睫毛這邊。」

姜皓文講起來語氣相當平和,更感嘆拍戲拍到受傷,已經不見怪了,影帝們雖然年過半百,拍戲依舊拼了老命,真槍實彈上陣,也希望影迷們能看得過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天樂#真.三國無雙#姜皓文#金錢帝國︰追虎擒龍#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959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