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含金量超高!近百位基督徒藝人獻聲《華語有聲戲劇聖經》


發佈時間:2021/04/30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18:55
《華語有聲戲劇聖經》App正式發表。(圖/救世傳播協會提供)
《華語有聲戲劇聖經》App正式發表。(圖/救世傳播協會提供)

「100小時就能聽完整部聖經?!」基督教救世傳播協會製作的全球首部《華語有聲戲劇聖經》App,4月30日正式發表,集結近百位基督徒藝人、聲音導演、專業人士獻聲製作,含金量史上最高,整個團隊成員加起來曾拿過20個金獎肯定。
 
華語有聲戲劇聖經製作人,同樣也是基督教救世傳播協會董事長洪善群表示,「華語有聲戲劇聖經是上帝給我們今年復活節的一份禮物!這份禮物你不用,他就不是你的。今天是正式全球發表日,十天前我們試推,已經超過32,000人免費下載成功,我們感謝主,也感謝所有團隊及參與的藝人,你們把最好的聲音獻給神。」

 
 
救世傳播協會與Grace and mercy foundation(G&M)合作,歷時兩年半的製作,集結近百位基督徒藝人、聲音導演、聲音演員獻聲製作,以及專業的音樂後製,並透過神學院和牧者很慎重的指導,終於完成的作品。目前G&M有聲戲劇聖經的App,已有英語版、韓語版、日文版、西文版,今天華語版正式發表。未來預計有法語、俄語和越南語。
 
華語有聲戲劇聖經 期待祝福全球華人
                                                                                                                                                                                                                     

全球發表會在天韻合唱團唱出經典歌曲「How Great Thou Art」拉開序幕,救世傳播協會會長謝光哲表示,「希望大家透過這個精心製作《華語有聲戲劇聖經》的App,能非常便利的聽、讀聖經,在不受時間、空間限制下,不需要網路,隨時隨地可以直接聽神說話。我們盼望華語有聲戲劇聖經能成為全球華人的祝福。」而全世界近100位來自北美、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香港、韓國等國的牧者及基督徒領袖也在ZOOM上,一同為全球首部華語有聲戲劇聖經獻上祝福。
 

金鐘視帝李天柱參與演出。(圖/救世傳播協會提供)

李天柱:在神面前沒有「專業」

金鐘視帝李天柱飾演大衛王,他笑說,本來不是很喜歡大衛,最想飾演的是使徒保羅。但錄製華語有聲戲劇聖經,聖靈要他「順服」,這個世界不是按自我的意思在運行的,在神面前沒有「專業」。李天柱:「每個人生來有不同的恩賜,以前我的恩賜是用來滿足自己的私慾,現在我知道,恩賜不是為了滿足私慾,而是為了榮耀神。」
 
全球發表會主持人岑永康也表示學習很多,當主播時常會嫌別人口齒不清,這次在華語有聲戲劇聖經擔任路加,聽了自己的錄音才發現,原來自己也會口齒不清。岑永康笑著說:「我想這是上帝要我學習謙卑。」飾演摩西的班鐵翔也謙卑的表示,「何其有幸能扮演聖經當中的偉大人物!」岑永康訪問班鐵翔,摩西跨越了3個年齡層從40歲、80歲到120歲,聲線的挑戰可說是超高難度,班鐵翔笑著說:「最可惜的是,沒有配摩西在蒲草箱時的哭聲。」
 
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理事長宋逸民牧師飾演彼得,他說,聖經裡面的字詞不是那麼好念,常常NG很多次,有一次一句話錄了一個小時還錄不好,只能下次再來。宋逸民最感動的是,彼得三次不認主之後,跑出去痛哭。岑永康問,當時你是怎麼哭出來的。宋逸民開玩笑地說:「想到牧養這些藝人,就忍不住痛哭流涕!牧師真的不是人當的。」
 
服事無酬勞 李天柱:積財寶在天上

媒體問到錄製華語有聲戲劇聖經是否有酬勞,李天柱回答說,我們就是順服去做,當成積財寶在天上,我們做的事很有價值的。宋逸民補充,所有參與的藝人朋友都非常敬虔愛主,特別撥出時間來錄音,主辦單位會提供車馬費,但服事主是無法用價錢來衡量的。
 
 
藍鈞天飾演耶穌。(圖/救世傳播協會提供)

接演天下第一男主角-耶穌 藍鈞天:比哈姆雷特還難演

飾演耶穌的藍鈞天說,當初知道要接演耶穌,回家後,很得意的告訴太太陳羽柔說,「我接到了天下第一男主角,比哈姆雷特還難演的角色。」太太很好奇的問是甚麼角色?藍鈞天得意的說:「耶穌!」藍鈞天說,當女兒Riley Blair還在媽媽肚子裡時,藍鈞天就親讀聖經當胎教,現在也常陪女兒聽英文聖經。藍鈞天:「飾演耶穌沒有太大壓力,因為相信是上帝揀選的,我們就可以做得到。」
 
同樣有好爸爸形象的小馬也提到,他這次扮演羅馬總督本丟·彼拉多,如果還有機會,他希望可以扮演重建耶路撒冷的尼希米,而且女兒也命名為「倪希米」,盼望她能像尼希米一樣愛主,一生為主所用。小馬也表示,可以把聖經中的人物當成故事來看,看到負面的教材,提醒自己不要變得跟他們一樣。
 
得甲狀腺癌卻有平安 李明依親友因此信主

全球發表會主持人李明依是《華語有聲戲劇聖經》的演員,也是金鐘史上最年輕的視后李明依,飾演皇后以斯帖,去年發現得了甲狀腺癌第一期,她表示,她相信上帝,所以能有極大的平安。更沒想到來關心她的親朋好友,竟然因此開始一起讀經禱告小組。她常笑著對親友說:「你看你們多重要,還要李明依得了一個癌症,才能讓你來信主。」
 
 
免費下載App 100個小時聽完整本聖經

小馬提到,華語有聲戲劇聖經真非常方便,常常跑步的時候邊聽,不知不覺就跑了一小時,可以把半馬跑成全馬。岑永康回應說:「那我參加馬拉松也要來聽華語有聲戲劇聖經。」李天柱笑著說,華語有聲戲劇聖經100個小時就可以聽完,那你要跑100個全馬嗎?岑永康則回應,跑完可能要提早見主面了。岑永康提到,華語有聲戲劇聖經像廣播劇,真的很有渲染力,之前去紐西蘭來回一共被隔離了28天,把華語有聲聖經打開來,不知不覺家裡氣氛就很平安、心情就穩定。

含金量最高的幕後團隊

用聲音來演戲,是非常專業的挑戰!除了螢光幕前的資深演藝人員,還有基督徒最熟悉的聲音,大衛鮑森的資深配音李英立,以及許多資深的廣播配音前輩陳季霞老師、康殿宏老師等、拿到5金的藝術總監宋文勝老師、7金的音律音樂製作,陣容非常驚人。所有團隊成員一同按下啟動,宣布《華語有聲戲劇聖經》正式發表,活動現場也有近200位全台各地的牧者代表及基督徒領袖共襄盛舉。新舊約的《華語有聲戲劇聖經》2021年4月30日正式推出,為紀念和合本聖經發行百年,《華語有聲戲劇聖經》內容採用和合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聖經#基督教#華語有聲戲劇聖經#李天柱#藍鈞天#李明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7

0.0966

0.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