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莎培育選手遭控「4大罪狀」 心碎:越努力越有人恨我


發佈時間:2021/04/29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20:20
瑞莎遭網友指控4大罪狀。(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遭網友指控4大罪狀。(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女星瑞莎於2019年正式成為「台灣媳婦」,而後便長期培訓韻律體操選手,不但自費辦大獎賽,更曾帶領團隊出國拿金牌。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在Dcard論壇上匿名爆料她的「4大罪狀」,指出她空降搶功、捐款帳目不清等,而稍早瑞莎也在臉書發文回應。

瑞莎長期在台培訓韻律體操選手。(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自烏克蘭來台發展後,演出多部偶像劇並成功打出知名度,而她在2019年申請歸化手續完成,正式取得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近年來運用自己所長成立韻律體操協會,且長期培訓韻律體操選手,去年更帶領團隊贏得金牌。豈料,日前卻有網友對她提出4大罪狀,包括空降搶功、捐款帳目不清、挖角選手、補助只落在瑞莎的學校。

文章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熱議,而稍早瑞莎也在臉書無奈直呼「真的很不容易、很心碎」,並想起自己當初剛開始練體操的故事,她表示,當時在體操隊裡年紀最小,卻因教練不斷鼓勵、稱讚她,惹來隊上其他姐姐們的不悅,甚至還將她獨自關在小房間裡,事後瑞莎一度想退隊,最後在教練的鼓勵下才堅持下來。

瑞莎心碎發文。(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而來到台灣後,瑞莎也秉持這股精神培育選手,並且想帶領這群努力的孩子登上奧運,於是奮力想改變舊制「我勇敢的全新開始努力,讓孩子們能有最好的環境發展...我真的努力了...但越努力有些人越恨我,那些亂寫我的東西,我都有看到,真的很心碎」,不過最後瑞莎堅強說道:「我不會因為那些亂寫的人放棄這麼多孩子們,雖然很受傷很不容易但我會繼續努力加油。」
 

實習編輯/陳映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瑞莎#韻律#體操#爆料#指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44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