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6歲么女站上舞台 曾馨瑩感動「媽媽為妳驕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18:39
郭台銘小女兒年僅6歲。(圖/翻攝自曾馨瑩IG、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小女兒年僅6歲。(圖/翻攝自曾馨瑩IG、郭台銘臉書)

70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和妻子曾馨瑩結婚近13年,夫妻感情甜蜜,近日他們年僅6歲的小女兒QQ登台獻唱英文歌曲〈A Million Dreams〉,全程毫無怯場,引發關注,原來她的老師正是「台語天后」江蕙的經紀人、幕後推手陳子鴻。

更多新聞:主持18年廣播「突宣告不幹」!小亮哥:老闆很多小動作

 

 
郭台銘在台下欣賞小女兒唱歌。(圖/喜歡音樂)

知名音樂人陳子鴻在華語樂壇擁有許多身分,擔任「喜歡音樂」金牌製作人的他,近年來積極培育華語樂壇新秀,去年(2020)喜歡音樂還成立專案部門,開辦歌唱課程,並為學員定期舉辦音樂會,展現及檢視自身的學習成果。

更多新聞:「遭狂按喇叭」氣炸!吳宗憲衝下車理論…駕駛一看嚇傻

 
 
郭台銘一家5口到場支持小女兒QQ,與老師陳子鴻合影。(圖/喜歡音樂)

值得注意的是,24日舉辦的第2次音樂會上,郭台銘的小女兒QQ成為吸睛「嬌點」,小小身影一登台就吸走大家的目光。據悉,QQ主動報名音樂會,站在數十人面前公開演唱〈A Million Dreams〉,全程毫無怯場,完全看不出是首次公開演出,陳子鴻大讚:「年紀這麼小就有這麼宏亮跟飽滿的聲音表現,非常驚豔!」原來QQ平時上課時常活潑地跑來跑去,沒想到唱現場反差很大,被陳子鴻狂讚有大將之風。

曾馨瑩曬出女兒演唱的影片,直呼為她感到驕傲。(圖/翻攝自曾馨瑩IG)

當天郭台銘一家5口全程在台下力挺,曾馨瑩事後也將QQ演唱的影片PO上IG,透露原本不太相信才6歲的女兒能完成,「幾次上課發現妳真的好認真,昨天彩排一開始還很害怕,沒想到今天妳真的勇敢的完成了。媽媽真的為妳感到驕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郭台銘#曾馨瑩#鴻海#QQ#陳子鴻#獻唱#感動#郭董#小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053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