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兒買1萬元球鞋 侯昌明因「愛女這句話」砸錢送名牌包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05:30
「省錢達人」侯昌明自爆曾買名牌包送愛女。(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省錢達人」侯昌明自爆曾買名牌包送愛女。(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51歲藝人侯昌明是演藝圈著名的「省錢達人」,和老婆曾雅蘭結婚20年仍保持節儉習慣,日前國中二年級的兒子買了一雙1萬多元的球鞋,慘遭他變臉怒罵,雖然事後解釋「是怕孩子價值觀偏差」仍令人印象深刻,沒想到近日卻在節目中自爆曾大手筆買名牌包給女兒。
 
更多新聞:郭台銘12歲千金「後台合照蔡依林」 曾馨瑩:圓女兒的夢

 

侯昌明與曾雅蘭育有一雙寶貝兒女。(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侯昌明近期偕愛女侯賽蕾上節目《同學來了》,探討「前世情人來要債,老爸樂當女兒奴」的話題,由於有研究指出6成父親都比較偏愛女兒,侯昌明對此也坦承:「我曾經送過女兒手機和名牌包。」他說以前女兒都是用爸媽的舊手機,直到她出國才終於送一支她想要的手機。
 
更多新聞:余祥銓遭呼巴掌「眼歪嘴斜」猙獰大叫 旁人急叩余天告狀

 
(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此外,因為侯賽蕾從小對於節儉觀念耳濡目染,也因此在逛街時會對爸爸媽媽說:「我沒有資格花這個錢,因為我現在一事無成,已經花了你們這麼多錢在國外念書了。」此話一出,在場所有父親都稱讚她乖巧,侯昌明也大為感動,他說:「有次看見一個很漂亮的名牌包包,正想問女兒要不要時,女兒盯著包包認真的告訴我,將來她也要自己買一個,我就買下來送她當生日禮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昌明#曾雅蘭#侯賽蕾#女兒奴#前世情人#名牌包#球鞋#偏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96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