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怪」孔劉見「德魯納」IU甜叫姐姐 影片破2百萬點閱


發佈時間:2021/04/17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7 12:57

韓國男神孔劉新電影「永生戰」上映,特別到歌手IU的YouTube頻道作客宣傳,這也是兩人睽違十二年後再合體,感觸特別多,尤其他們都演過長生不老的韓劇角色,孔劉還以《鬼怪》當中的角色叫IU姐姐,可愛互動讓點閱率突破兩百萬。

圖/翻攝自_IUofficial twitter

 
韓星IU vs.孔劉:「張滿月姊姊,對金信來說張滿月是姊姊,我也是來了才知道覺得非常好。」

孔劉以韓劇《鬼怪》的角色視角,俏皮的叫IU「姐姐」,同樣受到束縛不死不老,IU在《德魯納酒店》當中飾演的張滿月,硬生生比孔劉大了三百多歲。

韓星IUvs.孔劉:「金信是900歲左右吧(是小孩小孩),滿月正是姊姊,所以錄製的時候很放鬆像姊姊一樣。」

 
孔劉來到IU的YouTube頻道作客,兩個熱門韓劇的主角,現實生活中相見歡,讓粉絲更激動的是,這其實是他們,睽違十二年的合體專訪。

韓星IU vs.孔劉:「我那時候不是有名的歌手,對是新人當時剛剛入行的階段。」

IU 2009年時曾經上過,孔劉當兵時主持的國防廣播節目,當時他們還聊到歌舞劇電影,孔劉曾開玩笑說未來有機會,可以由他當導演找IU演出。

韓星IU vs.孔劉:「我從2009年就一直在等待劇本,為什麼到現在都沒給我呢,現在要由我來當導演太難了。」

IU甚至說劇本音樂都很好,但是必須壓低成本的話,她還可以無償演出,讓孔劉笑說,這都有錄影存證的,兩人可愛互動笑翻全場,短短幾天點閱率突破兩百萬,不過這次孔劉不只來敘舊,也來宣傳電影《永生戰》。

韓星孔劉:「一開始其實有為了,如何將導演的想法,很好的傳達給觀眾而苦惱,一度猶豫拒絕了演出。」

後來跟導演聊過之後,重新體會劇本才下定決心演出,複製人題材探討生命議題,還有精彩動作場面,《永生戰》在12日上映後,全台票房已經突破千萬,再加上男神孔劉的努力宣傳,聲勢持續高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電影#韓國#粉絲#節目#YouTube#IU#孔劉#永生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024

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