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恩師陳建寧不起訴 Faye嗆「沒簽就是沒簽」將上訴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6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6 17:55
陳建寧(圖左右)遭Faye(圖左中、圖右)提告偽造文書,檢方予以不起訴。(圖/翻攝自F.I.R.(飛兒樂團)、Faye詹雯婷臉書)
陳建寧(圖左右)遭Faye(圖左中、圖右)提告偽造文書,檢方予以不起訴。(圖/翻攝自F.I.R.(飛兒樂團)、Faye詹雯婷臉書)

2004年成軍的樂團F.I.R.(飛兒樂團)曾唱紅〈我們的愛〉、〈Lydia〉、〈千年之戀〉等膾炙人口的歌曲,然而前主唱Faye(詹雯婷)3年前自爆被迫退出F.I.R.,控告恩師陳建寧、華研董事長呂燕清及總經理何燕玲等3人涉偽造文書;陳建寧則反控Faye誣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經鑑定筆跡認定Faye親簽,昨(15)日不起訴4人。但Faye再發聲明強調「沒簽就是沒簽」,並揚言將上訴。

更多新聞:尪嘆和林月雲「理念不同」 侯佩岑崩潰:要不要先溝通?

 

 
Faye詹雯婷近期擔任歌唱比賽導師。(圖/17LIVE提供)

Faye先前指控陳建寧在前東家華研國際的合約上,偽造她的姓名,憤而提告陳建寧及華研董事長高層涉偽造文書。陳建寧則反控Faye涉誣告、妨害名譽,指當初Faye親自在合約上簽名,並授權他代為處理合約。

更多新聞:遭酒駕車攔腰撞!坣娜「認了有障礙」留2可怕病症

 
檢方將合約上筆跡送交刑事局鑑定,結果與Faye字跡相符,認定陳建寧等人不構成偽造文書罪。而陳建寧反控Faye的部分,檢方考量陳曾向Faye經紀人說,Faye總是忘東忘西,他不怪Faye,檢方認定Faye應是簽約後忘記,沒有誣告、妨害名譽主觀上犯意,昨一併不起訴。

Faye貼出聲明,強調沒簽就是沒簽。(圖/翻攝自Faye詹雯婷臉書)
 
不過昨Faye委託律師發表聲明,指她尚未收到不起訴處分書,無法多做回應,「但是本人所提起的本件偽造文書之刑事告訴是因為本人確實從未在案件所涉保證書簽名過,故而希望能查明事實,本案後續會於收到案件不起訴處分書後,依法提起再議,釐清事實。」Faye也在臉書上狠嗆:「既然敢提告,就是沒有誤會、沒有忘記,沒簽就是沒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F.I.R.#飛兒樂團#Faye#詹雯婷#陳建寧#沒簽#華研#合約#上訴#飛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0853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