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屋主耍無賴?她看中「嵌入式家電」加價購屋反遭強行拆除


發佈時間:2021/04/12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2 15:29
屋主表示要將嵌入式家電拆走。(圖/翻攝自「買房知識家(A你的Q)」臉書)
屋主表示要將嵌入式家電拆走。(圖/翻攝自「買房知識家(A你的Q)」臉書)

買房是一門學問!一名女子日前看房時,因看中嵌入式家電而選擇加價向買方購屋,怎料待雙方談妥成交後,屋主竟突然以「成交價錢不滿意」為由,表示要將嵌入式家電拆掉帶走,令她相當傻眼,雖然與當初口頭承諾的不符,然而因合約書上無明列要將嵌入式家電留下,令她只好嚥下這口氣,選擇默默承受。

女子上網發文抱怨。(圖/翻攝自「買房知識家(A你的Q)」臉書)

 
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A你的Q)」透露,近日買房時屋主表示會將「嵌入式」電器都留下,包括烤箱與洗碗機,「還給了一張完整會留下的物品表,給我們考慮做出價參考」,由於她十分喜歡這些嵌入式家電設計,省空間又美觀,令她決定以高於實價登錄的價位購買屋子。

豈料,待雙方談妥、簽完合約後,屋主竟表示「成交價錢不滿意」,同時透露當初沒說要將洗碗機與烤箱留給她,所以要將家電拆走,令女子又氣憤又無奈,然而合約書也確實無明列要將嵌入式烤箱與嵌入式洗碗機留下,因一切規範僅能遵照合約,她只好默默吞下,「分享經驗也讓買房新手們當作一個教訓參考....不要相信任何人,表面平和,隨時都會反過來插妳一刀。」

女子當初以加購價購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遭遇曝光後,隨即掀起一陣熱議,不少人皆紛紛安慰她並留言回應,「拆那些是蠻無言的」、「殘值不高,但是新屋主要去找這些電器來配合這些孔位,花得錢卻是不少」、「真計較」、「這不算固定物,合約會另外勾選這些保留項目」、「電器、系統櫃都不算固定物,木作與天花板才是」。另外也有網友建議,下次簽約時要留意「現況交屋」是否有寫進合約,再來是可以找仲介處理。
 

實習編輯/李佳諺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買房#嵌入式#電器#合約#屋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80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