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認交往采子「避談荳荳」 何孟遠道歉:不當言語造成誤會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5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17:58
何孟遠爆背著女友荳荳劈腿她的閨密采子。(圖/翻攝自何孟遠、荳荳IG)
何孟遠爆背著女友荳荳劈腿她的閨密采子。(圖/翻攝自何孟遠、荳荳IG)

藝人何孟遠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2》受到關注,卻爆出他背著女友荳荳(何紫妍)劈腿采子。對此,女方稍早發聲明道歉「沒處理好友情分界」,何孟遠也透過IG為自己的不成熟、輕率、幼稚向大眾道歉,並表示自己的行為辜負了粉絲,但仍堅稱兩人沒有交往,全文也不見他提及荳荳。

何孟遠稍早在IG發布長文,談及與采子的關係。他首先針對這件事所帶來的負面影響道歉,「《全明星運動會》給了我一次難得的機會,但我卻因為自己的言行輕率以及人與人相處的界線沒有拿捏得當,辜負了大家,更讓所有辛苦努力的選手以及工作人員受到傷害、造成困擾,這是我覺得最最最抱歉、最愧疚的地方,對不起。」

 

何孟遠和荳荳交往多年。(圖/何孟遠、荳荳IG)

接著他也強調自己和采子絕沒有交往,兩人只是因為節目的關係熟識,才會沒有拿捏好男女之間的那條線,說了一些不當言語造成外界誤會,「我真心為自己的不成熟、輕率、幼稚向各位道歉」,也坦言未來會更加謹言慎行、深刻反省,也會更努力在工作崗位上,做一個更好的人。

只不過此文曝光後卻引來荳荳閨密元元(吳婕安)在底下留言反擊,「你們當然沒交往啊,你跟荳荳在交往不是嗎?」,狠狠打臉何孟遠的分手說。元元透露,何孟遠和荳荳直到前幾天都還有見面,且感情甜蜜,根本不如男方所說的已在2月分手。

 
何孟遠PO文,元元打臉反擊。(圖/翻攝自何孟遠IG)

元元還原事實。(圖/翻攝自元元IG)

不僅如此,元元也在個人IG限時動態PO出多張黑底照,寫下自己本來不想淌渾水,但看到荳荳因為這件事以淚洗面,「真的沒辦法不說話」。元元說,男女三方都是她的朋友,沒有必要特別為了誰說話,但「錯了就是錯了」,希望采子跟何孟遠能站在受害者的立場,「荳荳也說她希望是一場夢,這個負面新聞誰想要?」

何孟遠IG全文:

大家好,我是何孟遠

首先,要跟所有支持全明星運動會的觀眾以及粉絲們說聲抱歉,對不起!

全明星運動會給了我一次難得的機會,但我卻因為自己的言行輕率以及人與人相處的界線沒有拿捏得當,辜負了大家,更讓所有辛苦努力的選手以及工作人員受到傷害,造成困擾,這是我覺得最最最抱歉最愧疚的地方!對不起!

我和采子的確因為節目熟識,平常也會打打鬧鬧,但我們真的沒有交往,主要是我個人感情狀況的問題沒有處理妥當,加上不當言語互動才造成誤解,我真心為自己的不成熟、輕率、幼稚向各位道歉,會記取教訓,更加謹言慎行,深刻反省。

對不起一直支持我的家人及粉絲們,還有我的紅隊夥伴們,也謝謝全明星運動會製作單位的包容,之後我會更努力在工作崗位上加倍努力做一個更好的人!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何孟遠#采子#荳荳#劈腿#閨密#元元#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28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