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9歲劉德華曝「超素」自律健康餐不喝冷飲 網驚:難怪不老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4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14:14

59歲的劉德華,最近又曝光了自己「超自律」的菜單,長期吃素的他晚餐就吃多色蔬菜,米飯也吃糙米,並且不喝冷飲,另外還有小太陽鍾漢良,以及南韓演員孔劉,也都非常在乎身體管理,讓粉絲驚呼難怪這些男神都不會老。

圖/翻攝自奇趣综汇微博

 
港星劉德華:「謝謝。」

劉德華帶著鏡頭走到房間門口,拿取了晚餐外送,跟大家分享日常菜單,這一擺出來真的非常「素」。

菜色包括高麗菜、花椰菜,還有青菜大豆等等,就連白飯都混了糙米在裡面,還有一壺熱湯份量看起來很充分,但他也沒有全部吃完只吃一半就結束用餐,讓粉絲驚呼食量也太小,更說這麼自律難怪都不會老。

 
港星劉德華vs.魯豫(2019):「你吃素多少年了,我吃6年了,我是因為小孩吃,然後老婆吃,那我一個人吃肉,很奇怪。」

劉德華除了長期吃素也曾大方公開養生祕訣,不吃澱粉類外,他30年來也沒喝過任何冷飲,因為「熱飲有助血液循環,不容易老」,重視身體管理還有南韓演員孔劉。

韓星孔劉:「如果要說電影裡面的動作戲,是以什麼運動為主的話是柔道。」

孔劉在新電影永生戰當中飾演保鑣,41歲的他感嘆體力大不如前,但熱愛運動的他,仍然非常認真在健身,並說以後也會持續這樣下去,維持身體健康。

韓星孔劉:「現在我吃了13顆藥(保健品),幾乎每天都在吃補充營養。」

補充身體營養,男神們自我管理有一套,小太陽鍾漢良,也是養生出了名。

港星鍾漢良:「今天呢我要給大家準備一道,很簡單很健康,我自己經常吃的炒飯。」

 
自己下廚分享健康食譜,鍾漢良透露因為自己之前胃有發炎,開始注重身體健康,後來又因為不忍心傷害生命,就一直吃的很素,平常還喜歡喝熱茶,也會給朋友送一些養生補品,如此注重健康,也難怪能維持好氣色,年過四十仍然童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德華#孔劉#食譜#童顏#養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371

0.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