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敬堯連夜趕歌!為太魯閣號祈福 搭配沙畫「祈禱美好」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6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6 12:42

音樂製作人洪敬堯,特別連夜趕製歌曲為太魯閣號祈福,原本這首歌是為了寫給由宋逸民帶領的教會,當作今年的公益演唱會主題曲,以疫情為主題,希望給大眾安慰,沒想到在演唱會前一天爆發列車出軌事故,讓他心情很是不捨。

圖/翻攝自藝起發光  臉書

 
洪敬堯《愛你而已》:「一場突如其來的災情,驚動了你我原本之間的平靜。」

金曲製作人洪敬堯,溫暖的歌聲,搭配沙畫畫出太魯閣號,列車上原本的美好,有應該要結婚的戀人,有家庭有朋友,一夕之間全都變了調。

洪敬堯《愛你而已》:「一份渴望的平安,霎那掉落在悲傷裡,所以此時此刻只想告訴你,就是簡單一句愛裡打氣。」

 
音樂人洪敬堯:「剛好自己的感動(不捨),也想獻給這首歌曲,為所有這次事件相關的一起打氣。」

原本這首歌是要寫給,由宋逸民帶領的教會「藝起發光」,當作今年公益演唱會的主題曲,為「疫情」來祈福,現在就希望透過改寫這首歌,希望給予傷亡者最大的加油打氣。

藝人宋逸民:「我們這些藝術工作者,唯一能做的就是這些事情,我們希望能夠撫慰人心啦。」

藝人宋逸民(4.2):「天父我們不知道為什麼,在今天(2)早上發生這些事情。」

當時宋逸民等五十多位藝人,為了到花蓮表演,還差點搭上死亡列車,雖然死裡逃生但心情好不起來,隔天才出發的藝人們,同樣沉重。

藝人吳宗憲(4.3):「感同身受感同身受,然後今天(3)又要來搭車,心情是特別複雜。」

藝人阿BEN(4.3):「一直在為他們迫切禱告,那這也是我們現在能夠做的事情。」

 
台北101大樓加入祈福行列,從5日晚上起一連兩天,都會在外牆上打點燈字,為受難者祝禱、為救災者打氣,點燈文字還包括台灣同心、和祈福平安等字樣,同時對第一線救災人員感謝致意,社會大眾用各自的方式來關心,就盼能盡量撫平傷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太魯閣#洪敬堯#祈福#歌曲#教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06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