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瑋柏被爆先有後婚?老婆產後瘦身中 女兒將滿周歲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12:55

潘瑋柏去年7月宣布結婚後,就沒有對外再更新婚姻狀況,現在被周刊爆出,潘瑋柏已經有女兒了,而且老婆Luna最近微博發出的照片能看出端倪,疑似正在產後瘦身。

圖/翻攝自潘瑋柏 Will Pan臉書

 
藝人潘瑋柏:「我一直在幻想哪天演唱會的時候,唱到一半然後突然這樣,撕開這樣露出八個腹肌。」

表演舞蹈,偶而展現出唱跳魂,潘瑋柏近年來,轉往大陸發展相當活耀,擔任好幾個選秀節目導師,去年7月宣布與空姐Luna結婚後,就沒有對外再更新婚姻狀況,現在傳出潘瑋柏已經有個女兒了,從老婆Luna微博似乎能看出端倪。

Luna3月初,發出了多張蔬菜及水煮蛋,及跑步機照,疑似正在減肥,根據週刊報導,潘瑋柏去年7月宣布結婚,是先有後婚,因此女兒已經快要滿周歲,但也有一說是其實女兒是2歲,對比Luna的發文,看似正在為產後瘦身。

 
藝人潘瑋柏:「Home I'm coming home,Yes I'm coming home,I'm coming home。」

潘瑋柏長時間待在大陸,拼命賺奶粉錢,老婆也是上海人,網友翻出他婚前和Luna,時常在IG在同地點分開打卡,早就祕密交往三年,被潘瑋柏藏得很好,如今婚後各種傳言甚囂塵上,有一說正在轉移財產。

網友發文,懷孕了但沒用,為了名譽和事業,前空姐老公已經在轉移財產,移轉完就會離婚,目測不會很快宣布離婚,當時潘瑋柏也透過唱片公司回應,不實謠言都有點過份了,將不再回應了,如今再傳有女兒,潘瑋柏依舊不願證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潘瑋柏#老婆#女兒#賺錢#產後#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53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