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郁方補4千」彰銀道歉 她揪疑點:真相並未大白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6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13:05
郁方日前出席新戲開鏡記者會。(圖/華視提供)
郁方日前出席新戲開鏡記者會。(圖/華視提供)

藝人郁方日前到銀行幫小孩存壓歲錢,事後銀行打來口氣很差地說「少收4千元」要她補錢,行員甚至揚言調監視器,讓郁方直呼「真是爛透了!」對此,昨(15)日金管會揭露該銀行是彰化銀行,彰銀也發聲明表示將深以為鑑,銀行主管也親自登門向郁方道歉。不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卻直指「真相並未大白」。

更多新聞:10年前爆「恨死侯佩岑」被重提 于美人動怒揭關鍵

 

 
郁方PO文談銀行事件。(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郁方日前發文透露到銀行幫小孩存壓歲錢,因鈔票張數太多來不及數,她便請行員幫忙數,1名男行員以機器數鈔後,告訴郁方是66200元。沒想到入帳數小時後,她接到女行員口氣很差地表示少收4千元,要郁方去補。最後銀行向郁方道歉,並決定自行吸收4千元,而金管會則公布該銀行為彰化銀行。

更多新聞:帥慘!褪下藍襯衫 韓國瑜「時尚風衣穿搭」秒變潮男

 
 
黃光芹發文提及郁方存錢受氣一事。(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昨在臉書上發文提及郁方存錢受氣一事,她認為按照常理,「以郁方的身價與人品,她絕對不會故意短差4000元。去的時候,她没數。銀行員點交時,告訴她多少,她也隨手記下來。」黃光芹強調,行員絕對不想發生錯誤,因為若有短少,他們可能要賠,「因此追錢追得急,態度、口氣不好,讓郁方覺得委屈,可想而知。」
 
但整起風波後來鬧上立法院,最後推測可能是「口誤」,由彰銀依既有機制吸收,黃光芹認為「金額雖然不大,但真相不明,郁方解氣删文,行員卻一路吃鱉,還可能被懲處。」儘管監視器可還原真相,先前也調了監視器,但黃光芹表示「我是看戲的人,沒等到真正的結果。我們常跑銀行,可列入教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郁方#彰化銀行#彰銀#少收#補錢#金管會#黃光芹#真相#少收4千#存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0812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