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實身分洩!清純一線女星「下海賣身」給熟客甜甜價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6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09:24
一線女星被指形象清純卻私下做特殊兼差。(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線女星被指形象清純卻私下做特殊兼差。(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前「酒國名花」凌威威(舊名:凌葳威,本名謝伊琪)曾出書大爆酒店秘辛,語出驚人,當時被影射的名人人心惶惶,近日她再度爆料,台灣一位模特兒出身的「一線女星」形象相當清純,但私底下卻做「特殊兼差」,更洩露她的真實身分線索。

更多新聞:林月雲情史引罵 侯佩岑護母「沒想傷害人」爆動心臟手術

 

 
凌威威爆料「清純一線女星」下海做特殊兼差。(圖/翻攝自謝伊琪臉書)

凌威威近日接受《中時新聞網》訪問時指出,該名女明星10幾歲時以模特兒身分出道,一開始是拍泳裝、服裝等雜誌內頁,但她後來相當努力,後來出演了許多電視戲劇,從廣告小模成為八點檔女配角,後來更接演多部「戲劇女主角」,知名度相當高,也因此成為某國際品牌代言人
 
更多新聞:鄰居激戰完亂丟保險套 太大包「高麗菜捲」嘔爆網歪樓

 
凌威威指出,該名女星雖然星途順遂,但人紅是非多,屢遭外界質疑「有在做」,凌則爆料實際上確有其事,女星私下會做「特殊兼差」,她起初陪睡價5、6萬,拍雜誌後漲價到10萬,拍了內衣廣告後價格更水漲船高,直接翻了2倍,後來陪睡價從30萬至200萬不等,還會給予熟客「甜甜價」,許多富二代也因此喜歡找上她。
 
(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後,凌威威也透露該名女星的身分線索,「最明顯的就是她鼻子越來越高、雙眼皮也有割,高高瘦瘦,有拍內衣廣告也有演八點檔,年紀越大越有名」。
 

TVBS每日熱搜榜

#凌威威#一線女星#女明星#模特兒#下海#賣身#賣淫#陪睡#真實身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5

0.1053

0.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