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歲離鄉來台 白俄正妹感謝「台灣便當」:救了我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6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09:31
白俄羅斯美少女王瑪麗跨海工作最感謝「台灣便當」。(圖/翻攝自王瑪麗IG)
白俄羅斯美少女王瑪麗跨海工作最感謝「台灣便當」。(圖/翻攝自王瑪麗IG)

來自白俄羅斯的王瑪麗(Marika Wang)目前在台灣當模特兒,年僅16歲的她已學會7國語言,14歲時離鄉,第一個選擇前往的國家就是台灣,在外打拚的生活中,她最感謝台灣的便當,因為不必煩惱要吃什麼,所有食物都在餐盒裡,更直呼「便當真的救了我!」

更多新聞:不用支援收銀了!超市店員「廣播新任務」客大開眼界

 

王瑪麗日前接受YouTube頻道「不要鬧 Stop Kiddin' Studio」訪談,分享離家來台的心路歷程,她提到,13歲時就知道待在白俄羅斯是沒有未來的,於是開始尋找能離開的機會,直到14歲有機會離開白俄羅斯,第一個選擇前往的就是台灣,當時雖然中文不太流利,仍決定來台當模特兒

王瑪麗會說7國語言,學習力驚人。(圖/翻攝自王瑪麗IG)

剛來台灣時,王瑪麗因為語言問題,工作時沒辦法自己點餐,所以都在片場跟大家一起吃便當,當時廠商都會問她「主食要吃什麼肉?」沒想到第一次拿到便當時,裡面竟然有肉、青菜、豆腐與白飯,甚至擔心這樣是否要多付錢,後來才知道在片場工作幾乎都會吃便當,她認為「便當文化很方便,便當真的救了我,在工作時都不用擔心要吃什麼,所有東西都在同個盒子中,而且還很好吃」。

 
王瑪麗分享來台工作的心路歷程。(圖/翻攝自Stopkiddinstudio YouTube)

年僅16歲的王瑪麗已經會講7國語言,包括俄文、白俄羅斯語、烏克蘭語、英文、中文、日文與韓文,學習力驚人。14歲就離家的她被問到是否會想家?她坦言「當然想念家人,但也希望能在台灣待久一點」,因為白俄羅斯的平均月薪僅4千元新台幣左右,而她希望賺錢返鄉後能買一間公寓送給家人,在台灣發展較有機會完成這個夢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王瑪麗#白俄羅斯#便當#模特兒#台灣#Marika Wang#不要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0810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