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殭屍題材不敗! 布魯斯威利對決外星活屍


發佈時間:2021/03/02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8:03

在《終極警探》中的「硬漢警探」布魯斯威利,最近脫離地表直飛太空,在電影《終極異噬界》,重裝上陣對抗活屍大軍,場面浩大刺激,無獨有偶,另一部《活屍大軍》同樣描述遭到活屍入侵拉斯維加斯,更將推出前傳電影和影集,類似題材熱潮不退。    

圖/翻攝自采昌國際 YouTube

 
《終極異噬界》:「我要呈報F.C.事件,他們覺得我們有敵意。」

外星活屍種族,默默入侵地球,於是惡名昭彰的戰爭英雄上校布魯斯威利,帶領士兵展開攻擊。

《終極異噬界》:「準備Q炸彈,第一次接觸後,人類必須先下手為強,以確保我們物種的生存。」

 
沒想到友軍卻慘遭俘虜,還成為活屍,布魯斯威利挺身而出,希望在星際大戰爆發之前,拯救地球危機。電影《終極異噬界》中,最強光頭布魯斯威利,和《美國隊長》裡的反派「十字骨」法蘭克葛里洛,一起脫離地表直飛太空。

《終極異噬界》:「你想要和平準備戰爭,上次你用這當藉口來辯護自己,投下炸彈殺死七千萬條生命。」

重裝上陣,對抗活屍大軍,這幾年來活屍、殭屍題材依舊夯,最近還有查克史奈德執導的《活屍大軍》要上映。

《活屍大軍》:「口味有夠重,兄弟,不過我喜歡。」

拉斯維加斯爆發喪屍災情後,徹底淪陷,倖存的人用貨櫃築起高牆隔離,六年後,一群傭兵打算賭上性命進入疫區,為了完成史上最大規模搶案。

由戴夫巴帝斯塔主演,還會推出前傳電影《活屍大軍前傳》和衍生動畫影集《活屍大軍:拉斯維加斯的陷落》,鎖定活屍不敗題材,甚至打造活屍宇宙系列,緊湊的劇情搭配栩栩如生的可怕喪屍,永遠不退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攻擊#電影#太空#警探#布魯斯威利#宇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013

0.2443